注册

黎明性情大变!匆匆离场独留刘亦菲尴尬应对


来源:南方都市报

刘亦菲饰演女主角埃尔莎,与黎明、刘烨都有情感纠葛。黎明表示非常喜欢《巴尔扎克与小裁缝》,能与导演戴思杰合作十分高兴。而与导演二度合作的刘烨,虽然未亲临现场,但也透过音频表达愉快的心情。

余少群、刘亦菲与黎明

南都讯 还记得十三年前旅法华人戴思杰执导,周迅陈坤刘烨主演的那部《巴尔扎克与小裁缝》?前天,电影《夜孔雀·如果没有遇见你》在成都举行记者会,导演就是戴思杰。主演黎明刘亦菲余少群亮相。为赶拍下午的戏份,黎明在现场当起“称职场工”,几次催促主持人赶紧结束,采访环节又催媒体快快提问,“第一有戏要拍,第二我是很直接的人。之前没有跟主持人沟通过,所以没什么默契,我也直接把我的想法表达出来。多多包涵,谢谢。”匆匆说完便和余少群离场,留下刘亦菲一人应付,搞得现场气氛颇尴尬。另一主演刘烨因工作在身未能到场。

“敏感女孩”刘亦菲被法文整“惨”了

《夜孔雀》讲述法籍华裔长笛手埃尔莎从浪漫巴黎到锦绣成都的几段邂逅。影片目前转景四川,预计年内和国内观众见面。导演戴思杰在中国成都长大、读书,随后赴巴黎进修、工作、生活。他之前的《巴尔扎克与小裁缝》和《植物学家的女儿》虽然也都讲述与故乡中国相关的故事,但未能登陆国内院线。

刘亦菲饰演女主角埃尔莎,与黎明、刘烨都有情感纠葛。戏中有几句法语台词,“神仙姐姐”也被难倒了,“感觉快被法文给整死了。”她透露,她演一个“情绪敏感”的女孩。

“蜀锦专家”黎明喜欢“小裁缝”

黎明在当中饰演蜀锦专家。据导演透露,蜀锦将作为影片的重要元素贯穿始终。黎明表示非常喜欢《巴尔扎克与小裁缝》,能与导演戴思杰合作十分高兴。

而与导演二度合作的刘烨,虽然未亲临现场,但也透过音频表达愉快的心情。一番真情流露后,他又恢复“火华社”社长的逗逼风,拿先前公布的剧照说事,“我觉得那张剧照只是展现了我5%的帅,还好只是一个先行预告,剩下95%慢慢放送给大家。”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巴尔扎克与小裁缝 刘亦菲 导演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