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奇妙的朋友》女子组“拼命” 倪妮背黄轩飞奔


来源:凤凰网娱乐

大型明星动物真人秀《奇妙的朋友》正在湖南卫视火热播出,呆萌的李宇春、直爽的倪妮、暖心的黄轩胡杏儿……明星饲养员们的真实表现也获得观众的一致认可。而在最新一期节目中,李宇春、

《奇妙的朋友》倪妮黄轩

倪妮为大象美容做指甲

胡杏儿天皓现场教学助力

大型明星动物真人秀《奇妙的朋友》正在湖南卫视火热播出,呆萌的李宇春、直爽的倪妮、暖心的黄轩胡杏儿……明星饲养员们的真实表现也获得观众的一致认可。而在最新一期节目中,李宇春、倪妮、胡杏儿更是上演“扛活人”、“趴地拍照”等镜头,俨然变成了“拼命三娘”三人组,完全没有昔日的偶像包袱。

颠覆形象,胡杏儿倪妮李宇春成“拼命三娘”

真人秀《奇妙的朋友》中,各位明星饲养员形象全颠覆,舞台女王变成了“李萌萌”、女神倪妮变身“倪大胆”、胡杏儿黄轩则变身“暖心爸妈”……在上一期节目运动会活动中,一向温柔的杏儿居然使出“独门剪刀脚”锁住黄轩,杜天皓因衣服被扯下被女汉纸倪妮完全制服,而李宇春为获胜不仅口咬杜天皓甚至要还将橄榄球藏到肚子下,简直令粉丝惊了个呆。卸下光环,女神都化身呆萌的“女汉纸”。不过,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女神们的拼劲更是上了一个台阶。为了完成任务,相对瘦小的胡杏儿背起了杜天皓,倪妮则用肩膀支起了黄轩,而李宇春则索性趴在地上卖力拍照,颠覆形象,女神们变成了“拼命三娘”!

卸下包袱,天然味偶像更具魅力

从害怕动物到成为“动物保姆”,从高冷女神男神到“逗比”的男女“神经”,卸下偶像包袱,真实的明星同样也能得到粉丝的钟爱。怕猛兽的杜海涛,怕鸟、不知如何面对动物的杜天皓,本是文艺鲜肉在节目中却变成总有动物缘的黄轩,女神女汉子气质都能驾驭的豪爽倪妮,荧屏女王生活中爱猫而在节目中化身“暖心妈咪”的胡杏儿,舞台上的“李总”放下高冷在节目中只剩下呆萌的“李萌萌”……六位明星对动物的付出令人感动,而卸下包袱接地气的明星更加真实。也许正如观众所说“海涛、杜天皓的孩子气、黄轩胡杏儿的暖、倪妮的豪爽、李宇春的呆萌,也许只有面对如此可爱、没有心机的动物时明星们才会如此努力付出,做回最天然味的自己……”。

而这一周到底又发生了什么?李宇春倪妮胡杏儿要如此颠覆形象,甚至还要爆发内心的“女汉纸气质”不惜组成“拼命三娘”?卸下包袱,接地气的明星们又还会带给粉丝们怎样的惊喜?精彩继续,希望了解天然味明星的粉丝们还得关注本周六22:00档湖南卫视《奇妙的朋友》!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