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方卫视春晚怀旧 谭咏麟钟镇涛率“五虎”跳小苹果


来源:凤凰网娱乐

怀旧情结是东方卫视春晚历年来的必备的看点之一,在2月19日大年初一19:30东方卫视“春满东方——2015群星新春大联欢”中, 70年代风靡全香港万千少

温拿五虎

谭咏麟

怀旧情结是东方卫视春晚历年来的必备的看点之一,在2月19日大年初一19:30东方卫视“春满东方——2015群星新春大联欢”中, 70年代风靡全香港万千少男少女的实力组合温拿乐队如今“五虎”聚首,将用熟悉的歌声与观众重温经典,回味成立至今42年的光辉岁月。

温拿四十余载友情,如期聚首锁定东方春晚

温拿乐队成立于1973年,成员包括:主音歌手谭咏麟、主音歌手及吉他手钟镇涛、吉他手彭健新、低音吉他手叶智强、鼓手陈友。代表作有《LOVE LOVE》,《sha la la》,《钟意就钟意》《玩吓啦》等,上世纪七八十年代,“温拿五虎”一度是无数人心中的偶像组合。温拿的崛起标志着香港有了属于自己的流行歌,属于自己的偶像,他们深刻地影响着70年代中后期的一代香港年轻人。

自温拿乐队成立至今已有42年,如今,“温拿五虎”已经由当年的长发男孩变成了稳重沧桑的“硬汉”。当年成员决定各自发展时便许下承诺,每5年要相聚一次,2009年,他们在上海举办了演唱会,时隔5年多,他们再次选择相聚于上海,选择了东方卫视春晚的舞台作为重聚的起点。成员均表示:“很高兴6年后再与上海朋友们相见,东方卫视和‘东方之珠’——我们的家乡香港有异曲同工之妙,我们和上海有特殊的缘分。虽然鲜少在内地演出,但是上海让我们感受到家的温暖,此次春节来到东方春晚非常开心,希望与大家分享我们的喜悦。”

“老鲜肉”卖力跳“小苹果”

谭咏麟赞五虎状态佳:就差没脱衣

主唱兼吉他手钟镇涛说:“我们‘winner’顾名思义,会给大家很正能量的东西,这次不仅带观众重温经典,更会让大家看到我们温拿五虎玩脱了的一面。”这次东方春晚上,温拿五虎将会演唱经典成名曲《sha la la》和《恭贺新禧》给观众朋友们拜年,以及充满正能量的《追、赶、跑、跳、碰》。钟镇涛承诺:“为了让大家开心,还特地排了一些没做过的节目。”

温拿乐队主唱,“永远25岁”的谭咏麟更是自嘲道:“想当年我们也是小鲜肉,现在是‘老鲜肉’。”据悉,温拿五虎这次会表演‘老鲜肉’版本的“神曲”《小苹果》,谭咏麟笑称:“这次为了观众朋友我们豁出去了,会很卖力地跳《小苹果》,除了脱衣意外,其他都做了。”精彩不止于此,谭咏麟和钟镇涛将在舞台上站在同一战线,与吉他手彭健新、低音吉他手叶智强、鼓手陈友共同“较量”,让观众参当比赛的评审,火爆一触即发。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