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赤壁》摄影师导演处女作开机 梁家辉佟大为加盟


来源:1905电影网

据微博网友爆料,悬疑电影《冰河追凶》于2月8日在黑龙江伊春开机,主演梁家辉、佟大为现身片场,而主演魏晨也于当天傍晚抵达。

梁家辉现身《冰河追凶》片场

梁家辉和佟大为在片场聊天

1905电影网讯据微博网友爆料,悬疑电影《冰河追凶》于2月8日在黑龙江伊春开机,主演梁家辉佟大为现身片场,而主演魏晨也于当天傍晚抵达。

2月8日早晨,佟大为发微博“开机大吉!其他都好说,主要冻脸,流鼻涕都没感觉”并晒出拍摄现场的雪地与剧本的封面。而魏晨也在当日晚六点十分发微博“这么多脚印,人呢?”,并晒出一片雪地,暗示已进入拍摄场地。2月9日,“黑龙江伊春娱乐频道”发微博,公开电影《冰河追凶》于前一天在伊春开机,并发出了主演梁家辉、佟大为在开机仪式现场的照片。

据悉,《冰河追凶》讲述北方冰河里发现了一具男尸,其胃里一种罕见化学原料引起了老警察周鹏的注意。同时南方年轻警察汪豪正在调查一起绑架案。两位警察一同找出隐藏在背后的秘密。该片集犯罪、悬疑、动作等元素,情感与悬疑并重,并上演冰上追车、雪地打斗、水中营救等追凶环节,将于北方和南方等多地取景。该片由徐伟执导,梁家辉、佟大为、周冬雨、魏晨主演。

《冰河追凶》导演徐伟曾经是一名摄影师,参与作品包括《赤壁》、《边境风云》等,《冰河追凶》是其导演处女作。之前他曾在采访中表示,这部电影从构思到筹备已经有四五年,电影中两个警察,一老一少,都是硬汉形象,电影还会有一些高智商的元素。

[责任编辑:吴骝驿]

标签:佟大为 冰河追凶 梁家辉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