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咱们结婚吧》上演制服诱惑 陈意涵自爆曾“被求婚”


来源:凤凰网娱乐

备受瞩目的“春季最强片”《咱们结婚吧》近日宣布提档至4月2日全国公映,这部由高圆圆、姜武、李晨、郑恺、陈意涵、郭碧婷、刘涛、王自健等明星主演的浪漫爱情喜剧通过唯美的镜头,讲述了

《咱们结婚吧》海报

陈意涵定妆照

备受瞩目的“春季最强片”《咱们结婚吧》近日宣布提档至4月2日全国公映,这部由高圆圆姜武李晨郑恺陈意涵郭碧婷刘涛、王自健等明星主演的浪漫爱情喜剧通过唯美的镜头,讲述了四对不同情侣之间的爱情故事,探讨了当下社会中普遍的婚恋问题。在片中,陈意涵首演“恨嫁逼婚女”,片中不仅性感示人上演香艳床戏,还经常对着郑恺玩制服诱惑,同时她还自曝曾经被人求婚,但当时觉得还都年龄小,就没有答应。

陈意涵拍床戏“香艳” 上演制服诱惑

在片中陈意涵与郑恺虽是初次合作,但一上来就被告知要“拍床戏”,而且在拍摄这些床戏的时候陈意涵透露自己的身体被展现的很“变态”。“电影一开始其实就有一场很‘变态’的床戏,拍的时候经常要把身体扭的很奇怪,造型还是蛮好笑的。”而她的搭档郑恺则表示陈意涵有着女孩们梦寐以求的身材,镜头中展现的也是她最性感最美的部分。“那场戏我的手需要从她的脚一直向上滑,镜头都会拍得到,这些地方都是她最美最性感的部位,所以看起来会非常的‘香艳’。”

而在片中陈意涵也时常要穿着机场的地勤制服出现在拍摄现场,对此她自己笑称每天在剧组都是“制服诱惑”。“我很喜欢这身制服,觉得自己像个男孩子一样很帅气。”而她穿上这身制服和“搜身”郑恺的时候也底气十足:“他过安检肯定要搜身嘛,如果要是在现实生活中,我是一定不敢的。”陈意涵笑称。

自曝暗恋别人 两三年狠心拒绝别人求婚

和《咱们结婚吧》中的“逼婚”不同,陈意涵并不是一个在感情上主动的人,她透露自己其实对感情还是有期待的,还曾经暗恋别人两三年。“我不太能接受别人暗恋我,不过我倒是有过暗恋别人,大概两三年的时间,我并不是那种很主动的人。”

此外她还表示自己其实也是“恐婚一族”,曾经还拒绝过别人的求婚,并且不想太早结婚。“曾经有人当我面向我求婚,但是我拒绝了……毕竟找到一个真正适合自己的人还是蛮难的。像我其实就蛮恐婚的,有段时间特别害怕别人跟我说‘咱们结婚吧’,在我看来一段好的感情就是相互之间走到对方心里就好了,那张结婚证明不能代表什么的。”

首演“恨嫁女” 变身“爱哭鬼”

在《咱们结婚吧》中,陈意涵饰演一名“恨嫁”的机场地勤顾小蕾,与郑恺饰演的民航飞行员上演一出笑泪相加的“逼婚大戏”,以至于威逼利诱对方,为了能拿到属于自己幸福的那张“结婚证”,最后只能祭出女生的大杀器“流眼泪”。对此郑恺也表示对陈意涵宛如“哭神下凡”:“我们这个片子里有好多场哭戏,拍得时候大多不可能一条过,但是她每一条情绪都非常饱满,说着说着眼泪就下来,太能哭了。”

而在现实中,陈意涵并不是一个“爱哭鬼”,她透露:“我从小到大都不爱哭,但是开始拍戏之后变得感情很敏感,所以我现在一看到令人感动的事情就特别容易激动,这时候我就告诉自己千万别哭,不然到了片场眼泪就流不出来了。”

[责任编辑:孔睿昱]

标签:《咱们结婚吧》 制服诱惑 陈意涵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