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栀子花开》海外开机 何炅首执导筒放话“毫无压力”


来源:凤凰网娱乐

2月8日,由何炅执导,黄磊监制,当红小生李易峰、90后谋女郎张慧雯领衔主演的“不怀旧,正青春”校园主题电影《栀子花开2015》在海外正式开机。片方在公布电影开机信息的同时,还曝

《栀子花开2015》开机

《栀子花开2015》正式开机

《栀子花开2015》何炅导演为张慧雯说戏

2月8日,由何炅执导,黄磊监制,当红小生李易峰、90后谋女郎张慧雯领衔主演的“不怀旧,正青春”校园主题电影《栀子花开2015》在海外正式开机。片方在公布电影开机信息的同时,还曝光了导演何炅在片场的工作照,照片中何导头顶烈日、手拿对讲机,不时对现场演员的表现做出指导,导演范儿十足,与之前在电视上光鲜亮丽的“偶像何老师”十分不同。

何炅首执导筒放话“毫无压力” 处女作主打“正青春”题材

在开机当天,电影《栀子花开2015》剧组在海外拍摄地举行了传统的开机仪式,导演何炅也透露了选择海外开机的初衷,“景美人更美”会大大提高影片的拍摄质感。何导对于首次独挑大梁充满自信并表示毫无压力,他相信如此优秀的团队、演员和成熟的想法是电影成功的最大保证。拍摄首日,何导就挑战了需要调控现场200多人的大场面戏份,他时而手中拿着对讲机坐在监视器旁边紧盯拍摄;时而深情并茂地为演员讲戏,充分表现出了作为导演的专业性。何炅导演大胆将经典青春旋律搬上大银幕,精心打造了这部电影处女秀,影片主打“正青春”的追梦题材,誓将把众人内心中所憧憬的青春岁月以特有的方式搬上大银幕,更会向观众展示自己作为导演的专业素养、与执着敬业的精神。

导演选角独具匠心暗藏深意 为女主角巧妙更名尽显诗意

电影《栀子花来2015》邀请到“清新暖男”李易峰与“清纯气质谋女郎”张慧雯担当影片的男女主角,组成最清新偶像组合。据了解,在选角过程中,何导对角色定位有着独到的见解,经过层层筛选将目标锁定在了李易峰、张慧雯的身上。何导认为,两人身上特有的“清新靓丽的栀子花”气质十分贴合影片对角色的形象定位,相信这对完美的组合定会诠释出青春电影的全新定义。影片男女主角分别定名为“许诺”与“言蹊”,早前十多万网友将票投给了“言希”,但恰巧与知名小说主角重名;之后,何导取“桃李不言,下自成蹊”之意,将名字改为“言蹊”,为影片增添了青春的浪漫诗意。

据悉,电影《栀子花开2015》由世纪百年影业(天津)、北京和合悦视文化出品,何炅、黄磊、王硕、彭宇四个大男孩组建的“无龄感男子天团”分别担任导演、监制、总制片人和总策划人,将会在2015年带领观众亲身体验一场邂逅青春的浪漫旅程。

[责任编辑:孔睿昱]

标签:《栀子花开》 海外开机 何炅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