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张伟凤凰传奇玩歌曲串烧 互相拆台发出对方素颜照


来源:信息时报

神曲“天王”大张伟和神曲“天团”凤凰传奇混搭在一起了,日前他们分别发微博说对方带资求合作,而自己的态度则是高冷犹豫,并且互相拆台地发出对方的素颜照。

大张伟与凤凰传奇

信息时报讯 神曲“天王”大张伟和神曲“天团”凤凰传奇混搭在一起了,日前他们分别发微博说对方带资求合作,而自己的态度则是高冷犹豫,并且互相拆台地发出对方的素颜照。

实际上,他们即将亮相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合作表演大张伟自编的音乐小品,把经典歌曲玩“坏”到底。

据透露,在《Happy Together》的音乐小品中,大张伟和凤凰传奇玩起了“歌曲串烧”,但这并非是往常观众在电视上看到的串烧,而是利用“串调”的方法,将曲调相近的歌曲融合在一起,送上一盘“音乐大杂烩”。

这种表演对大张伟来说应该是信手拈来,但对凤凰传奇来说还是第一次,因此当听到大张伟的创意时,玲花与曾毅被深深震惊了。他们表示,万万没想到音乐可以这样玩,观众在这个音乐小品中可以听到凤凰传奇的《自由飞翔》、《荷塘月色》和新歌《中国喜事》,也能听到大张伟的《倍儿爽》和《嘻唰唰》,此外小虎队的《爱》、飞儿乐队的《Lydia》、S.H.E的《Super Star》也会被翻唱,不玩“坏”经典不罢休。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大张伟 传奇 经典歌曲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