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peXial全新迷你影音专辑 《Love Killah》2/4正式发行


来源:凤凰网娱乐

“台湾首席型男团体” SpeXial 2015年全新DVD+EP迷你影音专辑《Love Killah》已经在2/4正式发行。今天SpeXial在台大体育馆为粉丝举办首场大型&l

    “台湾首席型男团体”SpeXial举办大型粉丝见面会

SpeXial发型全新DVD+EP迷你影音专辑《Love Killah》

“台湾首席型男团体” SpeXial 2015年全新DVD+EP迷你影音专辑《Love Killah》已经在2/4正式发行。今天SpeXial在台大体育馆为粉丝举办首场大型“Fan Meeting”,让粉丝与SpeXial面对面“亲密互动”!人气超旺的SpeXial 更吸引歌迷早在活动3天前就开始搭帐篷“夜排”!而今天SpeXial也特别为了见面会准备全新才艺,演唱师兄姐“3J”-Jolin、JJ、Jam经典歌曲外,更向自己的偶像Big Bang致敬,带给不少粉丝惊喜!另外,今天现场也首次播出《迷失In U》MV!

一推出EP就造成抢购热潮的SpeXial今天在台大体育馆举办仅此一场的大型粉丝见面会。而一开始知道要举办“Fan Meeting”的SpeXial也因为表演的内容足足伤了将近一个月的脑筋!希望带给歌迷耳目一新感受的SpeXial不但超认真准备,更在宣传期空挡找机会练唱及练舞,尽管已经从早上8、9点就开始工作了一整天,SpeXial甚至在通告结束将近晚上10点后,后还特地进公司练唱,也让身边工作人员都称赞相当认真!

而这次SpeXial更要挑战师兄双“金曲歌王”萧敬腾林俊杰及师姐“金曲歌后”Jolin的“3J”经典组曲,分别为Jolin的《倒带》、JJ的《Love U U》及老萧的《Marry Me》,每首都相当经典,也让SpeXial边唱边说:“天啊!压力好大,希望不要毁了师兄师姐的经典歌曲!”而除了唱歌,SpeXial更抽空练了Big Bang新的舞蹈《Good Boy》,要向偶像致敬!除了想办法要记熟专辑的舞步,SpeXial还得在短时间内记起全新的舞蹈,同时也要准备学校期末考试,过程十分辛苦。

而在今天的“Fan Meeting”中,SpeXial们也要在台上直接与粉丝们进行超亲密的互动!活动一开始,现场就直接抽出50几位幸运粉丝上台与SpeXial,相当刺激!而应广大粉丝要求,今天SpeXial也再度延续MV《Love Killah》中互相“壁咚”的画面,准备了一面“壁咚墙”,游戏胜利的粉丝能任选一位喜欢的团员面对面“壁咚”,让获得福利的粉丝纷纷直喊害羞,台上台下蔓延一片尖叫声!

这次让SpeXial们最受宠若惊的,无非就是“亚洲舞王”罗志祥大方赞助自家服装品牌Stage,一口气直接提供8套衣服,让原本就超崇拜小猪的SpeXial惊呼不敢相信,也让备受照顾的SpeXial纷纷表示真的超感动!此外,SpeXial唯一一场的“Fan Meeting”不但当天让台大体育馆挤的水泄不通,更有粉丝在活动3天前,就从中南部赶到台北搭帐篷“夜排”,而因为寒流同时来袭,现场甚至煮起了姜汤!不过这也让SpeXial再三呼吁粉丝们记得注意自己的安全,下次千万别再夜排了。另外,今天到场的粉丝们,都能获得一张今日限定的悠游卡贴纸,现在人手一张悠游卡,将贴纸贴上后,也仿佛SpeXial无时无刻陪伴大家,也是SpeXial送给歌迷们的心意!

[责任编辑:赵博涵]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