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丽坤登央视春晚扮“昭君” 穿毛绒外套抱琵琶


来源:贵州商报

前日春晚第二次带妆彩排在央视老楼举行,各路明星嘉宾齐聚彩排现场。今年春晚剧组设计了一个非常特别的舞蹈节目,四位擅长舞蹈的小花旦佟丽娅、秦岚、王丽坤、马苏分别扮演古代四大美女。

王丽坤

前日春晚第二次带妆彩排在央视老楼举行,各路明星嘉宾齐聚彩排现场。

今年春晚剧组设计了一个非常特别的舞蹈节目,四位擅长舞蹈的小花旦佟丽娅秦岚王丽坤马苏分别扮演古代四大美女。前天记者获悉佟丽娅扮演西施,王丽坤扮演王昭君,马苏饰演杨贵妃,而秦岚则扮演貂蝉。

彩排现场四小花旦都穿上剧组量身为她们打造的衣服,佟丽娅一身渐变色纱裙,如西施浣纱般轻盈婀娜。佟丽娅的舞技自然不在话下,当天直接在走廊上挥动着自己的水袖,十分动人。而王丽坤则身穿红色毛绒大氅,抱着琵琶,一副琵琶半遮面的模样,实在娇俏可人,让人一看就知道王丽坤饰演的就是外嫁出塞的王昭君。秦岚则一身绿色轻盈的长裙,水袖在其手中游走,显得十分灵活。唯有马苏还未穿上杨贵妃的服饰,只是挥动着手中的水袖,练习动作。

彩排现场四位小花旦互相切磋“舞艺”,四个人轮流展示舞技,其中一个跳舞的话,其他三个就会在旁边看着提点意见。谁说女人在一起就是宫心计比美,这四小花旦站在一起不仅欢笑不断,而且和谐美好。古代四大美女出现在同一个时空里,也是蛮美的。

原创音乐成“香饽饽”

前天的彩排现场,又有两位重磅明星亮相,分别是著名歌唱家刘欢和当红影视明星张震

羊年春晚除了引入时下流行的、广为传唱的音乐作品,更致力于鼓励和推广原创作品。本次彩排中,两首歌曲脱颖而出:一首是《当你老了》,另一首是《从前慢》。在春晚剧组组织召开的歌曲测评环节中,观众代表也给这两首歌曲打出了较高的分数。据悉,这两首歌曲将分别由著名歌手莫文蔚和歌唱家刘欢领衔演唱。充满诗意的曲调,打动人心的歌词,超一流的演唱嘉宾,定将在除夕夜给千家万户带来美的享受。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王丽坤 春晚 彩排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