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罗志祥回归《与星共舞》 或与敖犬斗舞(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情人节将近,东方卫视思念花仙子《与星共舞》也吹来一阵甜蜜的气息,本周节目将迎来“爱情”主题,分享明星恋爱的点点滴滴。本周的“嘉宾评委”也提前曝光,他正是

罗志祥

情人节将近,东方卫视思念花仙子《与星共舞》也吹来一阵甜蜜的气息,本周节目将迎来“爱情”主题,分享明星恋爱的点点滴滴。本周的“嘉宾评委”也提前曝光,他正是“亚洲舞王”罗志祥。继钟汉良李玟的精彩互动之后,此次罗志祥也是有备而来,有望现场和明星斗舞。更多精彩,敬请收看本周日晚(2月15日)21:10,东方卫视《与星共舞》。

罗志祥再度来袭 有望现场“斗舞”

《与星共舞》每周神秘的“X评委”最令人津津乐道,从潘玮柏、罗志祥到钟汉良、张晓龙,再到李玟、张铁林,节目组势要把娱乐圈众“男神”、“女神”统统召唤过来,本周又有哪位重量级嘉宾将接棒“皇阿玛”张铁林?令人意外的是,据导演组透露,本周节目不会出现“新面孔”,“亚洲舞王”罗志祥将再度来袭!对此,导演组解释:“因为罗志祥的人气很高,粉丝反应很热烈,而且他非常擅长跳舞,和节目的基调很吻合。”据了解,罗志祥加盟当期,《与星共舞》收视再攀高峰,勇夺周日综艺节目收视冠军,可见此次回归必将再度掀起一阵狂潮。

但是,现在要来当《与星共舞》的评委,没点拼劲可不行。最近几期,“嘉宾评委”们的表现越来越抢眼,钟汉良多次上台扭臀一展国标舞技,李玟更是“反客为主”,把一向端坐评委席的方俊拉上舞台共舞,为了不被比下去,罗志祥这次来肯定也是做足了准备。值得一提的是,在参赛选手中,前来踢馆的敖犬和罗志祥是“老乡”,还曾获得《舞林大会》季军的好成绩,和“亚洲舞王”狭路相逢,两人会擦出什么样的花火?是否会现场“斗舞”?让我们拭目以待。

“大众情人”来的巧《与星》情人节秀甜蜜

上周刚聊完“不能说的秘密”,本周明星们又来分享自己的爱情故事了。随着情人节的到来,《与星共舞》也将开启“爱情主题”,明星们不仅会根据自己对爱情的理解选择一首最喜爱的歌曲作为背景音乐,还将带着自己的“亲友团”来现场助阵,讲述恋爱的点点滴滴。

罗志祥的加盟无疑也是情人节特别节目的一大亮点。出道至今,罗志祥不仅有《恋爱达人》、《爱转角》等脍炙人口的经典情歌,还出演了《转角遇到爱》、《海派甜心》等青春偶像剧,在《转角遇到爱》中饰演善良、深情的秦朗更是瞬间俘获众多少女的心,俨然成了观众心目中的“大众情人”。

上次现身《与星》,罗志祥再次展现“暖男”风范。和何洁一起挑战高难度背部翻滚时,他一把抱住何洁的腰不让她下来,宁可自己变成“猪八戒”背媳妇,也不敢让何洁冒险,而后温岚受伤脸部流血,他也第一时间用打分板挡住温岚的脸不让观众看到她受伤的样子,贴心的举动获网友一直好评。但是在情人节的甜蜜氛围中,“暖男”的感情生活也不免令人好奇,看着《与星共舞》现场明星们带着爱人、孩子大秀幸福,不知罗志祥会不会深有感触,加快自己的人生大事?

用舞蹈面对流言周董大婚罗志祥送祝福

不仅是网友呼声强烈,罗志祥再度回归《与星共舞》其实也是出于自身对舞蹈的热爱,上次来做评委罗志祥就坦言自己和国标的缘分由来已久:“我妈妈就是一个国标舞爱好者,所以我们家也有蛮多是国标舞的老师,我也常常会看到家人跳国标。”节目现场,他还亲自上台示范,用一段如泣如诉的现代舞表演鼓励刘羽琦勇敢面对流言蜚语,更现场直言:“流言蜚语很多,有时候解释太多没有用,用身体去表达出来的感觉会更真实。”

然而比赛结束之后,罗志祥却因为记者提问昆凌早年曾写情书告白一事深陷“情书风波”。 当然,周杰伦并没有受此事影响,依然甜蜜度蜜月,2月9日,又和昆凌在台北补办婚宴,邀请圈内好友共同分享喜悦。虽然罗志祥此前曾表示自己并没有接到邀请,但他依旧真心送上祝福“我很祝福他,进入了另一个人生,照片非常美。”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