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0后美女网恋残疾网友退学求婚 对方酷似周杰伦(图)


来源:陕西传媒网

2015年2月10日,日前,90后女大学生小丹通过网络社交比邻上认识了广州一男孩,两人在不到三天的时间迅速坠入爱河,当小丹只身前往广州与其见面后,发现对方竟是双腿失去行动能力的小伙,而小丹对此竟做出一

女子与酷似周杰伦男子

二人恩爱有加

2015年2月10日,日前,90后女大学生小丹通过网络社交比邻上认识了广州一男孩,两人在不到三天的时间迅速坠入爱河,当小丹只身前往广州与其见面后,发现对方竟是双腿失去行动能力的小伙,而小丹对此竟做出一个惊人的决定:退学向对方求婚,并承诺照顾对方一生,而对方长得像周杰伦,还弹得一首好吉他。这段不寻常的恋情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

据悉,小丹不但性格善良可爱,学习成绩也一直不错。一天晚上,她睡前玩手机通过可以向陌生人发起随机呼叫并能免费通话的“暖男电话比邻”认识了远在广州的残疾小伙“阳光哥”。两个年轻人当晚聊了整整一夜,不但发现彼此个性相投、在一起更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快乐,“他就像一道光,瞬间将我的世界照亮”,小丹这样说。相识的第三天,两人约定了见面。然而当小丹见到阳光哥时,却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我没有想到电话中那么乐观开朗的男孩,生活中竟然只能靠轮椅代步”,然而在相处中,阳光哥积极勇敢的生活态度深深感染了小丹,“我发现自己已经深深爱上他、离不开他了”。这份不被家人祝福的残缺爱情,非但没有让小丹退缩,反而让她义无反顾地退学,并放下女孩的矜持主动向阳光哥求婚,并计划情人节订婚。

他们俩的故事在网上引发了很多网友的讨论,有人担忧这份童话般的爱情究竟能走多久,也有人为他们送上祝福,尤其是小丹细心为阳光哥擦背、喂饭的画面,更深深打动了网友们。

[责任编辑:管健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