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神复合!吴建豪和百亿娇妻亲密出行办年货(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吴建豪(VanNess)2013年迎娶新加坡300亿千金石贞善(Arissa),2014年底圣诞节却传出感情生变,婚变传闻满天飞,最后他PO出舌吻照撇清不和,外界实在看不清2人关系

吴建豪与妻子同出行办年货

吴建豪与妻子石贞善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吴建豪(VanNess)2013年迎娶新加坡300亿千金石贞善(Arissa),2014年底圣诞节却传出感情生变,婚变传闻满天飞,最后他PO出舌吻照撇清不和,外界实在看不清2人关系;就连他的岳父也特地飞来台湾,关心女儿幸福。不过,他日前被拍到和妻子互动亲密、出门采满年货,似乎又和好如初。

据报导,吴建豪3日被媒体拍到和石贞善一起从台北豪宅外出,来到台北101高档超市采买年货。他一到超市和妻子分开采买,专注在面食区挑选,结帐时还趁排队空档,跑到年货区看糖果。而在采买过程中,他和妻子不时低声讨论,互动十分亲密,看不出来之前还曾大吵冷战。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吴建豪 石贞善 复合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