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家有儿女》杨紫与男友车内缠绵被拍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南都娱乐周刊爆料,在《家有儿女》中饰演夏雪的杨紫也恋爱了,生于1992年的她近日被风行工作室拍到机场迎接男友,随后两人车内忘我缠绵。

杨紫约会男友被拍

两人车内拥吻

拥吻被拍

2月11日消息,据南都娱乐周刊爆料,在《家有儿女》中饰演夏雪的杨紫也恋爱了,生于1992年的她近日被风行工作室拍到机场迎接男友,随后两人车内忘我缠绵。

据悉,杨紫回京支开助理后,上了一黄发小伙的豪车,二人车内舌吻缠绵。之后,杨紫与黄发小伙驱车来到一别墅小区,再在小区外缠绵良久。

[责任编辑:周郁文]

《家有儿女》杨紫与男友车内缠绵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2/11/51a6b906-852e-417c-afc1-b925f320e3f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