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里奥助阵《笑星》决赛 自曝最爱周星驰喜剧


来源:凤凰网娱乐

安徽卫视《超级笑星》升级篇本周四晚将迎来备受关注的总决赛,蔡明、崔永元、曾志伟组成的专业评审组团为观众挖掘“中国笑点”,寻找“中国笑星”。泰国人气偶像马

马里奥-超级笑星现场

马里奥毛瑞尔

安徽卫视《超级笑星》升级篇本周四晚将迎来备受关注的总决赛,蔡明崔永元曾志伟组成的专业评审组团为观众挖掘“中国笑点”,寻找“中国笑星”。泰国人气偶像马里奥•毛瑞尔也现身《超级笑星》总决赛,为选手加油助阵,更吸引不少粉丝关注。他表示自己十分喜欢中国喜剧,直言“喜剧和幽默不分国界”,还透露自己特别喜欢星爷执导的《功夫》。

马里奥最爱周星驰 喜剧不分国界

《超级笑星》升级篇开播之后,全新的喜剧综艺形式备受外界关注。曾主演《初恋那件小事》的泰国人气偶像马里奥,本周四亮相《超级笑星》总决赛,为选手们加油打气,现场和观众分享自己心中的喜剧经典。

马里奥表示,自己很开心能够参加《超级笑星》的录制,他对中国荧屏上的综艺节目颇感兴趣,不论是喜剧综艺节目、还是真人秀综艺,以后有机会都会想要参加,他一直也很期待和中国观众能够有更多的精彩互动。在《超级笑星》升级篇的舞台上,有不少来自泰国的喜剧演员,马里奥也现场为他们送去祝福,希望这些选手能坚持创作,带来精彩作品。

谈到不同文化之间的喜剧风格差异,马里奥认为:“喜剧和幽默是不分国界的,我自己很喜欢周星驰导演的《功夫》,这是很棒的喜剧片,特别喜欢他在电影里的幽默感。我的身边也有很多朋友都非常喜欢周星驰导演的电影,在泰国人气很高。所以我觉得中国观众,也能够在《超级笑星》的舞台上,感受到来自泰国的、来自全世界的欢乐!”

《超级笑星》决赛“中国笑星” 一锤定音

《超级笑星》升级篇自开播以来,为观众带来不少精彩喜剧作品,节目总导演朱少宇介绍说:“《超级笑星》升级篇向海内外发出了笑星的招募令,有来自于全国各地、甚至世界各地的选手,来到我们《超级笑星》这个舞台,和观众分享他们的幽默创作。而希望《超级笑星》升级篇也能为这些初出茅庐的新人们,提供一个起点的平台,帮助他们更加清醒地了解创作,这也是我们制作这档喜剧综艺节目的最大初衷!”

据悉,《超级笑星》升级篇本周将迎来终极决赛,三位评审与现场观众将一锤定音,选出他们心中的“中国笑星”,究竟那组选手能够最终夺魁,也成为观众期待的关键焦点。

[责任编辑:孔睿昱]

标签:马里奥 《笑星》 决赛 周星驰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