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敏镐陪你过情人节 倾力出演《一路上有你》


来源:凤凰网娱乐

在节目中遇到“梦中情人”,连大明星也会hold不住——韩国人气偶像李敏镐在本周新一期《一路上有你》惊喜亮相,彻底征服袁咏仪、叶一茜与何洁组成的明星妻子团

明星夫妻共走红毯

在节目中遇到“梦中情人”,连大明星也会hold不住——韩国人气偶像李敏镐在本周新一期《一路上有你》惊喜亮相,彻底征服袁咏仪叶一茜何洁组成的明星妻子团。李敏镐不仅破戒献上真人秀首秀,更为三位明星妻子准备情人节神秘大礼。

李敏镐献真人秀处女作

作为2015年开年原创真人秀,自年初在浙江卫视亮相以来吸引了众多粉丝,更因除张智霖袁咏仪、田亮叶一茜、赫子铭何洁三对明星夫妻外,还屡有中韩偶像艺人“突袭”,源源不断带给观众们巨大的惊喜。自节目组公开李敏镐将加盟后,就有大量忠实的粉丝翘首期盼,在即将播出的第六期节目中李敏镐身着黑色西服如约现身,并为三对明星夫妻下达任务,举手投足间尽显绅士范儿。

据节目组介绍,三位明星妻子中就有李敏镐的超级粉丝,而为圆明星妻子们的偶像梦,节目组将深入李敏镐读书高中进行拍摄,更通过多重环节设置,最终将李敏镐带到三位妻子面前。此次参与《一路上有你》录制,不仅是李敏镐的真人秀首秀,更将首次在节目中曝光其读书的高中。初次与三对明星夫妻见面的李敏镐,也为三位妻子准备了情人节神秘大礼,而夫妻们的换房命运也将掌握在其手中。

李敏镐新片内地将映 明星夫妻团抢先看

李敏镐首部电影作品《江南1970》将于近期在国内上映。节目录制当天恰逢韩国首映礼,完成录制后,李敏镐更邀请三对明星夫妻共走红毯并观看影片。盛装出席的三对明星夫妻完全没想到在现场有大量的中国观众,携手亮相使得现场粉丝欢呼不已,韩国媒体也争相报道。三对金童玉女的红毯亮相不仅惊艳了全场,也趁势亮出《一路上有你》的LOGO,完全把一部韩国电影的首映礼变成了自己的主场。

由于一直活跃在荧屏的李敏镐甚少参与综艺节目录制,因此不管是李敏镐做客《一路上有你》约会妻子团,还是明星夫妻为电影首映站台亮相红毯,都让许多观众激动不已,热情地留言:“节目组太有诚意了!”“靓靓姐可以见到偶像李敏镐太幸福了!”“欧巴李敏镐还是那么帅,希望你们下次还能继续合作!”

[责任编辑:孔睿昱]

标签:李敏镐 情人节 《一路上有你》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