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徐静蕾《有一个地方》路演造型 被赞穿白衫最美星人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电影《有一个地方》正在热映,休息两年高调归来的徐静蕾在为新片《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宣传时也是不遗余力巡回全国走透透。不过即使行程匆忙,可女神依旧是女神,每一场造型都绝不含糊,每场亮相都各具特点,但也和

徐静蕾和吴亦凡

徐静蕾白裙亮相活动

徐静蕾巡演造型

电影《有一个地方》正在热映,休息两年高调归来的徐静蕾在为新片《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宣传时也是不遗余力巡回全国走透透。不过即使行程匆忙,可女神依旧是女神,每一场造型都绝不含糊,每场亮相都各具特点,但也和谐统一。偏爱白衬衫的老徐也被网友调侃为“最适合穿白衬衫的女明星”。无论简洁、端庄、还是帅气,徐静蕾在路演中的造型都十分干练优雅,尤其是白衬衫style最让人印象深刻,文艺气质的徐静蕾总能完美的消化好不同风格、不同款式的白衬衫,并给其打上“徐静蕾”鲜明的个人标签。

[责任编辑:孔睿昱]

标签:徐静蕾 《有一个地方》 路演 最美星人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