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奇妙的朋友》运动会 倪妮伏地助黄轩机智翻盘


来源:凤凰网娱乐

湖南卫视真人秀《奇妙的朋友》除了有可爱的动物,明星嘉宾们的搞笑互动也是一大看点。动物园继大象馆榄球赛后又迎来了一场以“与长颈鹿谈恋爱”为主题的活动,在本次活动中,明星饲养员们各

倪妮黄轩迎接任务

湖南卫视真人秀《奇妙的朋友》除了有可爱的动物,明星嘉宾们的搞笑互动也是一大看点。动物园继大象馆榄球赛后又迎来了一场以“与长颈鹿谈恋爱”为主题的活动,在本次活动中,明星饲养员们各出奇招,倪妮为了团队获胜甚至主动趴在地上,让黄轩直接踩到她的背上完成本环节,她这一“牺牲”果然没有白费,为小组赢得了胜利。

《奇妙的朋友》自开播以来,蝉联三周收视第一。各位明星饲养员除了要照顾动物的饮食起居,节目组还特别安排了种丰富多彩的活动。在上一期节目中我们看到了各位明星饲养员在大象橄榄球赛中的精彩表现,更欣赏到了倪妮的独门绝技“锁骨功”,接下来,《奇妙的朋友》又举办了一次以“与长颈鹿谈恋爱”为主题的活动,各位明星饲养员为了完成比赛拼尽全力,倪妮的表现更是机智。

在本次活动中,倪妮、黄轩一组,倪妮不仅要完成和大象吹气球的任务,还需要戴上长颈鹿帽子和黄轩完成高空吃食物的游戏。先是黄轩背着倪妮去玩游戏,男生背女生还算轻松,两人配合默契很快就完成了任务。但调换角色后就没那么容易了,倪妮用尽全力勉强背起黄轩,来到食物面前却发现自己无法支撑黄轩起身,但是游戏还在继续,时间不等人,随即倪妮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妙招,她自己伏在地上,让黄轩踩着她的背上去,此法果然奏效,高度刚好够,很快任务顺利完成了,围观的人不禁感叹“倪妮太拼了”。

[责任编辑:孔睿昱]

标签:《奇妙的朋友》 运动会 倪妮 黄轩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