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章子怡哥哥被曝更支持撒贝宁 疑不满汪峰求婚


来源:羊城晚报

昨日上午,一条关于章子怡哥嫂大闹汪峰求婚现场的猛料在网络疯传。美国美联社: 《卧虎藏龙》女主角章子怡接受无人机求婚。马来西亚每日邮报: 《卧虎藏龙》女主角章子怡对摇滚明星的无人机求婚说“愿意”

章子怡哥哥被曝更支持撒贝宁疑不满汪峰求婚

汪峰求婚现场拥吻章子怡

羊城晚报2月11日报道 昨日上午,一条关于章子怡哥嫂大闹汪峰求婚现场的猛料在网络疯传。消息称,2月7日汪峰在章子怡生日宴当众求婚后,章子怡的哥嫂却十分不满,当众大骂,结果演变成章汪两家人的“全武行”,打碎的酒瓶渣滓还误伤王力宏娇妻的眼角……

此消息在网上引起一片哗然,而章子怡昨日下午在微博作出回应:“你究竟还要黑我到什么时候!!得到的还不够多吗?!你伤害的何止是我一个人!!”语气虽狠,却所指不明,不知道她说的究竟是哥嫂还是事件的爆料人。汪峰方面的回应也同样含糊。

有媒体称,章子怡的嫂子殷旭已否认在求婚现场发生过冲突,而羊城晚报记者也就此事致电章子怡的经纪人和汪峰的经纪人,但无论电话或短信,对方均未作回复。而王力宏的工作人员则否认李靓蕾有受伤。

【传闻】

求婚后章汪两家“火拼”

昨日上午,微博上同时有多个八卦爆料ID发文称,2月7日汪峰求婚成功后,章汪两家人之间发生了一场骂战,进而还动起手来。

爆料者称:“人们只看到了求婚现场浪漫温馨的一幕,却没有看到同时上演了一场骂战和闹剧。事先不知道汪峰求婚的章子怡家人,看到章子怡答应求婚后非常震怒和气愤。众目睽睽之下,口出恶语并摔砸酒杯酒瓶泄愤,玻璃渣子擦伤了多位来宾,王力宏娇妻也不幸受伤,随即现场秒变为章汪两家火拼对骂的‘PK台’……”

该传闻经过自称“中国第一狗仔”的卓伟转发后,变得更为沸沸扬扬。

“章子男”大骂渣男放荡

随后,一张姓名显示为“章子男”的微信朋友圈截图开始在网上疯传。这位“章子男”大骂汪峰作风不正,还力挺在求婚现场闹事的妻子。圈内人都知道,章子怡的亲哥哥就叫章子男,难道这真的是他的朋友圈文章

截图中,疑似“章子男”这么写道:“2月7日发生了一些事为避免朋友们的忧虑我想我应该有个说明:话说我老婆把求婚现场砸了!那只是个段子,她一个弱女子凭啥啊?之后我拿屁股想了想她就是砸了也是为我砸的,是为心有怨气的朋友们砸的,为我们老章家砸出了一点尊严,牛逼试问各位看官:天下哪个正常女子会嫁给一个生活如此放荡,带着私生子,老婆还在喂奶,女儿只有8个月就草草离婚并隐藏财产的人呢?哪位君子又会跟具备这种道德的人成为朋友?一个人为了名利连自己生命延续都不要的人已经到了何等的自私,在利用他人的路上再成功也都是虚幻,注定你一生不会真正的快乐……”

此人还在朋友圈称,这两年因为亲人和这“渣男”相恋,自己在聚会时经常被人挖苦和调笑。

【回应】

章子怡:你得到的还不够多吗?

消息传出后,有媒体称联系到汪峰和章子怡的嫂子殷旭,但他们都对这个传闻予以否认。还有网友认为,殷旭曾在汪峰求婚次日转发了章子怡“我愿意”的微博,祝福她“生日快乐!怡然如意”,还送上了蛋糕和玫瑰花等表情,看上去并不像是闹翻。

但奇怪的是,关乎家人名誉这么重要的事,章子怡和汪峰两位当事人的回应,却是相当含糊。章子怡昨天下午发表微博:“你究竟还要黑我到什么时候!!得到的还不够多吗?!你伤害的何止是我一个人!!”看似气势汹汹,但到底骂的是自家哥嫂,还是骂有人造谣生事,完全看不出所指。

汪峰:万千传闻不敌“我愿意”

汪峰工作室昨天发的微博就更虚了:“世间万千传闻不敌一句‘我愿意’。”有网友想不通:事情都到这步了,还玩什么文艺,说人话把事情交代清楚不行吗?或者,事情真的有什么难言之隐?至昨晚截稿时,汪峰本人仍未在微博作出任何回应。

【更多爆料】

章兄被传更支持撒贝宁

其实,当晚参加章子怡生日会的圈内人士不少,包括王力宏夫妇和那英,网上爆出那么大的猛料,至截稿时竟无一人出来说明真实情况。

知名八卦博主“长腿胡乓”还在微博透露更多“内情”:“章子怡的哥哥一直比较喜欢撒贝宁一些,很支持撒贝宁和章子怡在一起,不是很喜欢汪峰。了解她哥哥的人都知道她哥做事很冲动的人,文化水平也不高,所以说话很直。他是章子怡刚出道时期的经纪人,帮她得罪了很多艺人和媒体朋友,这件事绝不是炒作,没人会拿自己妹妹的幸福和妹夫的名誉做话题炒作。”

据记者了解,章子男的确为章子怡早期的经纪人,章子怡出道后,章子男便辞了电信的工作出来帮章子怡,而章子怡当时也对哥哥言听计从。不过,后来章子怡将经纪人换成了有海外背景的纪灵灵。

章子男与章子怡本来一向感情不错,当年章子男与演员殷旭结婚时,章子怡还特意出席了两人的婚礼。

链接

前任发声,葛荟婕调侃“短腿汪”

汪峰的前女友葛荟婕忍不住也来凑凑热闹,近日发微博表态:“四眼短腿汪和章小姐求婚了,我真心祝福啊。”

身为模特的葛荟婕在18岁就为汪峰诞下女儿“小苹果”,然而汪峰却一直没娶她。分手后,汪峰娶了康作如,但后来也是离婚收场,再之后便是章子怡了。葛荟婕曾向媒体爆料,自己怀汪峰孩子时,男方却劈腿,令她心寒不已。一向快人快语的葛荟婕还曾怒斥汪峰“不是东西”,因为忙于恋爱,大半年没让她跟女儿见面。?

外媒眼中,求婚主角是“无人机”

汪峰向章子怡求婚成功,而在外国媒体眼中,最有看点的并非9.15克拉钻戒,而是将钻戒送到汪峰手上的小型飞行器。外媒对于汪峰求婚章子怡的多篇报道,标题都将侧重点放在“无人机”上,汪峰只是“某摇滚明星”。有网友调侃:“别说汪峰在国内一直抢不到头条,他在国外更惨。”

此外,汪峰工作室的微博前晚晒出全体工作人员的全家福照片并配文:“2015登峰造极,心旷神怡。”照片中当然少不了“峰”和“怡”,汪峰一手搭在章子怡的肩上,甜蜜地坐在照片的正中央,可见章子怡已是名正言顺的“老板娘”了。

英国BBC: 《卧虎藏龙》主演遭遇无人机求婚。

英国每日电讯: 《卧虎藏龙》女演员章子怡对无人机求婚说“愿意”!

美国美联社: 《卧虎藏龙》女主角章子怡接受无人机求婚。

马来西亚每日邮报: 《卧虎藏龙》女主角章子怡对摇滚明星的无人机求婚说“愿意”

网友声音

巷口的繁华:别说汪峰在国内一直抢不到头条,他在国外更惨。

_BriINdie:汪峰从世界的头条中消失不见。

Turks-Vincent:全世界一致的步伐。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章子怡 汪峰 求婚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