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X战警:天启》片场照 导演称故事发生于1983年


来源:1905电影网

导演布莱恩-辛格经常会和粉丝们分享影片的片场照,去年《X战警:逆转未来》的许多物料都是他大方公开的。近日,他又开始在社交网站上晒《X战警:天启》的工作照,让许多粉丝们难掩激动之情纷纷留言。

导演布莱恩-辛格分享《X战警:天启》片场照

导演布莱恩-辛格曝光《X战警:天启》中的故事发生于1983年

1905电影网讯 导演布莱恩-辛格经常会和粉丝们分享影片的片场照,去年《X战警:逆转未来》的许多物料都是他大方公开的。近日,他又开始在社交网站上晒《X战警:天启》的工作照,让许多粉丝们难掩激动之情纷纷留言。

 

辛格晒出的最新片场照取景于影片在蒙特利尔的片场,环境让人想起地下仓库,场地显得十分空旷并无太多杂物,布景工作显然才刚刚开始。不过,很多漫画发烧友一看便猜测这应该是放置脑波强化机的所在地,“X教授”能够通过这台机器与世人相连,特别是变种人。

另外,辛格自己在推特上的附言也曝光了《X战警:天启》故事发生的时间,此前外媒透露影片年代背景定于上个世纪80年代,如今时间精确到1983年,很多人已经开始猜测影片的剧情。此前主创团队透露影片预计会在4月正式开机,在此之前辛格或许会曝光更多的幕后照以飨影迷。

《X战警:天启》定于2016年5月27日上映,电影计划于2015年在蒙特利尔开拍,迈克尔-法斯宾德、詹姆斯-麦卡沃伊、詹妮弗-劳伦斯等著名演员都有望回归,奥斯卡-伊萨克加盟出演大反派“天启”,而苏菲-特纳将出演年轻版的琴-葛雷,亚历山德拉-西普扮演年轻的“暴风女”,泰-谢里丹饰年轻的“镭射眼”。

[责任编辑:吴骝驿]

标签:布莱恩-辛格 X战警 奥斯卡-伊萨克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