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宋佳《带着爸妈》身无分文流浪异国 遇大雨茫然无措


来源:凤凰网娱乐

在本周日将要播出的江西卫视《带着爸妈去旅行》节目中,宋佳惨遭“洗劫”变身穷困户,身无分文流浪异乡,他能否成功归队成为了本期最大的看点。 一步之遥目送邮轮离去 身无分文遭遇人生窘

宋佳身无分文

宋佳误船

在本周日将要播出的江西卫视《带着爸妈去旅行》节目中,宋佳惨遭“洗劫”变身穷困户,身无分文流浪异乡,他能否成功归队成为了本期最大的看点。

一步之遥目送邮轮离去

身无分文遭遇人生窘境

一向准备充分,做事游刃有余的宋佳在本期节目中遭遇人生大难题,不仅因为毫厘之差没能赶上邮轮,被迫与节目组分开,更是在大雨天因身无分文而无处住,无饭吃,和身边仅有的工作人员凑钱也只有几十欧元而已,女儿不在身边的她遇到人生大难题,饥肠辘辘,又冷又乏,前路茫茫,种种惨状让宋佳几近崩溃,究竟宋佳能否安然度过危机?

异国遇同胞危机或成转机

在童话故事里,有爱丽丝梦游仙境,在现实生活中,有宋佳欧洲囧途奇遇记,在无住处,无钱财,甚至还下着大雨的情况下,茫然无措,甚至开始怀疑人生的她偶遇中国同胞,饥寒交迫,面临露宿街头窘境的宋佳,能否成功寻得同胞帮助,顺利度过危机呢?

更多精彩的内容请锁定本周日播出的江西卫视大型孝道真人秀节目《带着爸妈去旅行》,看宋佳如何身无分文度过欧洲囧途,看她如何化险为夷。‍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宋佳 带着爸妈 综艺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