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铮亮网络春晚新歌首唱 《最远的距离》惹泪奔


来源:凤凰网娱乐

2月11日,2015央视网络春晚隆重播出,去年在央视春晚以一首《时间都去哪儿了》脍炙人口的王铮亮携全新春节团圆单曲《最远的距离》亮相晚会现场,感人献唱,成为当晚大“泪点”。 晚

王铮亮网络春晚新歌首唱

王铮亮网络春晚新歌首唱

王铮亮网络春晚新歌首唱

2月11日,2015央视网络春晚隆重播出,去年在央视春晚以一首《时间都去哪儿了》脍炙人口的王铮亮携全新春节团圆单曲《最远的距离》亮相晚会现场,感人献唱,成为当晚大“泪点”。

晚会现场,王铮亮身着Louis Vuitton 2015春夏黑色西服套装帅气登场,温暖醇厚又不失清亮的嗓音,瞬间抓住现场每位观众的耳朵。大屏幕中不断展现一张张的全家福,让每一个归心似箭的人无不热泪盈眶。王铮亮一曲唱毕,已有不少观众泪奔,现场掌声不断。

此次新歌《最远的距离》在网络春晚舞台上首唱,王铮亮表示,春节是中国人心中不可取代的亲情符号,但随着讯息时代的冲击,春节与亲友团聚的年味被逐渐冲淡,人与人之间无可避免地产生了距离与隔阂。王铮亮正是想借着《最远的距离》这首歌,用音乐唤起团圆原有的温暖情怀,让人与人之间亲密无间,不再有距离。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