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起底章子怡哥哥:曾将妹妹当摇钱树 后被其开除


来源:新快报

汪峰求婚事件进入第三季了,继网爆兄嫂砸场,疑似章子怡哥哥章子男的朋友圈截图曝光之后,前晚,章子怡在微博发出父母亲笔手写公开信。”  传说中的“对手”范冰冰出言祝福,章子怡、汪峰的好友们自然也个个出来为他们站台背书。

汪峰与章子怡

汪峰求婚事件进入第三季了,继网爆兄嫂砸场,疑似章子怡哥哥章子男的朋友圈截图曝光之后,前晚,章子怡在微博发出父母亲笔手写公开信。可是明眼人看出声明尽管是手写非常有诚意,但只字未提哥嫂以及否认砸场,全文只表明父母对于两人恋情、婚姻的支持态度,而随后章子男做章子怡经纪人时做过的一些事情也被扒拉出来,更令外界更加好奇这对兄妹间的关系。

又是父母声明,玩道德绑架吗?

“父母声明”作为一个新兴的公关手段,在国内娱乐圈可以说渐渐风靡起来。也许你会被各种父母声明中的真情实感所感动,但大家始终不要忘了,父母眼中的子女皆是百般好,哪有不可饶恕的错?更何况把原本不是娱乐圈人士的父母们拉进这个舆论的大漩涡,订婚离婚都好几次的人了,难不成是在以这种方式寻求父母的庇护吗?

每个父母想帮助子女的心,我们都能理解,但并不意味着我们就要接受明星们在声明里提出的各种“建议”以及“呼吁”。互联网本来就是人人畅所欲言的地方,你觉得自己受伤害了,可以通过法律途径为自己讨回公道,而并非搬出自己年迈的父母,以一副“我家老人都这样恳求你们了,你们还不放过我们吗”的姿态,对大多数网友进行道德绑架。

的确,婚姻是两个家庭的事,但两个明星的婚姻却避免不了成为所有人讨论的话题。如果你要求自己享受明星身份带来的地位、财富与名望,却又想不因私事被外界议论,真不知道是你太天真,还是你认为全世界都该体谅你们。更何况说到底,拼起头条那么卖力,负面的头条难道你就真不想要吗?

范冰冰否认“黑”子怡

好友称他们为这段感情低到尘埃

前晚深夜名为“星扒皮”的微博爆料号表示,“这些年一直黑章子怡的是被誉为炒作女王的某女星”,晒出的私信更是直指“某女星”正是范冰冰。面对此传闻,范冰冰方面昨日一早便发声明否认此事,“范冰冰工作室从未攻击过任何一位艺人,一直以来这样的传言不时出现,我们澄清,甚至采取过法律手段以正视听,望大家看清真相,勿要以讹传讹。”此外,范冰冰方面也表明了对章子怡、汪峰婚姻的态度,“逢有喜事,真诚祝福。”

传说中的“对手”范冰冰出言祝福,章子怡、汪峰的好友们自然也个个出来为他们站台背书。韩庚的祝福很简短,“祝福有情人!”章子怡好友苏芒还力挺表示,“来自父母最深的爱无不是希望儿女幸福,让我们为有情人祝福!放心吧大家。”而汪峰好友、知名乐评人郝舫发表长文,表示章子怡生日宴自己也在场,网络传闻不属实;身为汪峰好友,看两人感情一路走来不易,称“两个在各自领域里都顶尖的人,为这段感情都低到尘埃里”。

此前传王力宏爱妻李靓蕾在求婚宴上被误伤,对此王力宏方面的工作人员则否认,“当然没有,不是有人出来辟谣了吗?她很健康的。”而同样出席了当天求婚宴的郭敬明,则被曝出在朋友圈对此事爆粗口,配以“是人吗”三个字,直指幕后操控者。

父母声明又来了

称汪峰为“我们的孩子”

前晚,章子怡更新微博,上传了其父母手写的一份声明,用父母的实际态度来证明自己婚姻并没有面对太多家庭阻力。在这份声明中,章子怡父母不仅明确表示“有个别人在利用求婚这件事”,还表明自己对于女儿与汪峰婚姻的态度,“我们父母全力支持和衷心祝福”。而在文末,章子怡父母还将汪峰与章子怡一道称作了“我们的孩子”,明显已经接受了汪峰作为家庭新成员。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虽总有明星父母通过微博发声力挺子女,但是以“手写”的方式发出尚属首次,不仅与众不同让人印象,也显得更加真实可信,不再有“类似陈赫父母声明被质疑”这样的疑问产生。而从效果来说,父母的明确态度的确有种“外人不得再对我家事说三道四”的威慑力。

在父母力挺两人的声明发出之后,昨日就有媒体爆出,汪峰前日出动了自己最珍爱的超级豪华座驾——一部价值近千万的紫色劳斯莱斯,带着章子怡父母吃饭。出门时,汪峰紧紧握着章子怡母亲的手!其实,汪峰经常请丈母娘吃饭,本月初有记者拍摄到,汪峰载着章子怡全家赴高档火锅店用餐。

网友吐槽汪忙着发公关文

文末赞“对国家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父母发声明为子女背书,的确让外界减少了不少质疑,曝出“家人大闹订婚宴”一事的某著名狗仔,也在微博说,“在明星遇上事总爱搬出父母公关也是醉了。”的确,从去年年初的马伊琍父亲开始,让本非娱乐圈的父母出面公关,似乎已经成为明星面对危机的新型解决途径。

不过,不少网友纷纷从中找细节。例如全文只字未提章子怡哥嫂,并没否认“大闹订婚宴”一事,似乎都从侧面证明了此前传闻的可信度。此外,还有网友爆料称,在章子怡家中,父母是中意汪峰的,可哥嫂却中意撒贝宁。而事件中关键性人物章子男迟迟不发声,也让传言没有停止之势。

其实,网友们纷纷吐槽章子怡父亲发出的是一篇公关文,确实是因为这篇文章的构成有其不合理之处。虽然通篇都以“抒情”的方式呈现,但是文末的一句“他们多年来对艺术努力追求,全身心地付出,对国家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文风转变之大,的确让人生疑。就有网友说,“汪峰,都闹成这样了,你还顾着发通稿。”

起底“章子男”

曾被妹妹炒鱿鱼

在章子怡的家庭纠纷被媒体曝出之后,不少人直觉章子怡微博里指的那位“得到的还不够多吗”,仿佛就是在说自己的哥哥章子男。这位拥有着巨星妹妹的兄长,早年曾短暂担任过章子怡的经纪人,有传因为炒作过度,让章子怡不知不觉地得罪了众多圈中大佬,而被自己妹妹炒了鱿鱼。

圈中曾有传闻称章子男一直把妹妹章子怡以及身边的资源,当做自己的摇钱树。曾幻想利用妹妹的名声赚点演艺圈的外快,还组建过一个“子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但章子男也许没想到妹妹后来自组公司都不带着自己。而现在妹妹章子怡就要嫁人了,因为“经济纠纷”与汪峰不和,看起来也并非没可能。不过他的妻子殷旭已经通过身边工作人员,否认了此前网上的传闻。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章子怡 汪峰 苏芒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