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甄子丹顶替陈赫上《跑男》 节目组:尽力保全原阵容


来源:凤凰网娱乐

此前陈赫因为离婚风波备受舆论争议,曾在微博道歉称要退出《跑男》第二季。近日,有网友爆料称“甄子丹将替代陈赫,加入跑男第二季”。对此,节目组方面尚无正式回应,而甄子丹之前在个人主

甄子丹称粉丝要其做“跑男” 

此前陈赫因为离婚风波备受舆论争议,曾道歉称要退出《跑男》第二季。近日,有网友爆料称“甄子丹将替代陈赫,加入跑男第二季”。对此,节目组方面尚无正式回应,而甄子丹之前在个人主页上用玩笑口吻发出的“My fans want me to be the Running Man!粉丝想要我做跑男!”不但让他成为众矢之的,同时也让这一消息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消息传开后,“跑男”节目的粉丝骂声一片。“拒绝甄子丹顶替陈赫上跑男”已成为热搜榜前几名的话题,而粉丝除了对甄子丹上跑男表示强烈不满以外,也对消息来源产生了怀疑。有人评论“开什么玩笑,甄子丹是武打戏,不适合娱乐节目好吗?你怎么不把成龙李连杰洪金宝元彪都请来上跑男?”更有人撰写了千字长文,对这一消息进行分析评论,质疑“一看就是假新闻”。

对此,凤凰娱乐连线了浙江卫视推广部主任王征宇,得到的回复是“仅以浙江卫视跑男官方微博公布的信息为准,其他的不回应,因为网上有很多都是谣言。”

王征宇透露,目前《跑男2》的阵容还在确定当中。近日有消息称王宝强将不会再参加第二季录制,记者就此事向王征宇求证时,他表示:“我们会尽力保全原有阵容,会尽力。”

[责任编辑:周郁文]

标签:甄子丹 跑男 陈赫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