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喜临门》MV首度曝光 林心如、李东学“未婚先孕”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由华谊兄弟、十全娱乐、十美娱乐出品,台湾导演黄朝亮执导,邱黎宽、朱延平担任顾问,林心如、李东学、猪哥亮主演,寇世勋、任贤齐、林俊杰、华少、九孔等著名艺人客串的合家欢贺岁影片《大喜临门》将于3月6日内地爆笑上映。
由华谊兄弟、十全娱乐、十美娱乐出品,台湾导演黄朝亮执导,邱黎宽、朱延平担任顾问,林心如、李东学[详细]

由华谊兄弟、十全娱乐、十美娱乐出品,台湾导演黄朝亮执导,邱黎宽、朱延平担任顾问,林心如、李东学、猪哥亮主演,寇世勋、任贤齐、林俊杰、华少、九孔等著名艺人客串的合家欢贺岁影片《大喜临门》将于3月6日内地

由华谊兄弟、十全娱乐、十美娱乐出品,台湾导演黄朝亮执导,邱黎宽、朱延平担任顾问,林心如李东学、猪哥亮主演,寇世勋任贤齐林俊杰、华少、九孔等著名艺人客串的合家欢贺岁影片《大喜临门》将于3月6日内地爆笑上映。今日片方曝光电影主题曲《欢喜来恰恰》内地版MV。歌曲《欢喜来恰恰》由四代台湾金曲歌王演唱,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陈国华跨刀制作。MV中更是首次曝光林心如、李东学床戏戏份。

两岸联姻结婚难 中国版“拜见岳父”更是难上加难

《大喜临门》故事讲述32岁的淑芬(林心如饰)终于要结婚了,淑芬的老爸李金爽(猪哥亮饰)看这憨女婿高飞(李东学饰)是越看越不爽,不舍女儿远嫁,规矩订得比台湾101大楼还要高。台湾破亿票房喜剧天王猪哥亮更是真情演绎霸道岳父疼爱女儿一角色,对女婿灌酒扇耳光处处下狠手。民国剧“老爷专业户”寇世勋饰演的准公公,不仅要夹在前妻后妻中间左右逢源为儿子操办婚事,更是要与蛮横不讲理的亲家诸葛亮同台叫板,大定小定统统满足,敬酒都要贴在地面碰杯,唯恐伤了习俗。不过,无论父母有多犯难,对儿女的爱终究胜过一切,最终内地台湾两家人喜结连理,大喜临门。

林心如、李东学“未婚先孕” 台湾金牌制作人陈国华亲自操刀

在MV中,首度曝光了林心如、李东学中西式两套结婚造型,中式造型中的清朝新郎新娘造型更是紫薇格格、果郡王穿越到现代风格,《还珠格格》、《甄嬛传》经典画面重现。而戏中林心如举着验孕棒以造型更是提前曝光了戏中二人未婚先孕去的桥段。除此之外,林心如更是在MV中对李东学提出了爱情终极疑问“如果我有一天满头白发,你还会爱我吗?”李东学深情回答“爱”更是萌化了万千少女心,难怪可以抱得美人归。

《欢喜来恰恰》是由曾为张学友郭富城林志颖梁咏琪等大牌歌手写歌的台湾金牌制作人陈国华跨刀创作,并力邀四位金曲歌王荒山亮、罗时丰、郭金发、陈建玮,组团号称「金四喜」(台语:很舒适的发音)演唱,而四位歌王更是共计拿下八座金曲奖座的辉煌成绩,号称最多金曲奖的歌王组合。电影《大喜临门》讲述中国传统婚俗文化,又是一部地地道道的合家欢喜剧,在新年档期上映,就一定要有一首欢欢喜喜的歌曲来给观众们带来换了的过年气氛。《欢喜来恰恰》旋律动感,舞曲元素听了就会唱、唱了就能忘却烦恼、扭转命运,号称今年最强转运歌曲!

《大喜临门》致力于打造合家观赏、让你从除夕笑到开工的群星贺岁巨片!3月6日,爆笑开演,开年看《大喜临门》,全年一定《大喜临门》!

[责任编辑:付峥]

标签:《大喜临门》 林心如 李东学

《大喜临门》MV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2/12/fbf07027-4077-4c6c-82e1-b8da9e93e2a2.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