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冯小刚韩寒护航《狼图腾》 路演认证电影合家欢属性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导演让•雅克•阿诺指导,冯绍峰、窦骁担纲主演的史诗级巨制《狼图腾》于2月4日在京举行了空前绝后的颠覆式全球首映礼后,2月5日—2月9日分别在上海

《狼图腾》首映礼

由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导演让•雅克•阿诺指导,冯绍峰、窦骁担纲主演的史诗级巨制《狼图腾》于2月4日在京举行了空前绝后的颠覆式全球首映礼后,2月5日—2月9日分别在上海、武汉、成都、广州、郑州举行巡回路演首映。

北京首映礼现场著名导演冯小刚到场为电影全球首映全力护航,CCTV10《第十放映厅》主播龙斌为其助阵主持,当红男歌手摇滚教父汪峰、呼斯楞、杭盖乐队现场献声。上海站更有知名主持人崔永元,著名导演、作家韩寒到场以粉丝身份到场助威。各地路演人气火爆,上座率几乎100%。到场观众年龄跨度较大,携带家眷前来观影大有人在,使《狼图腾》有望成为2015年春节最适合“全家欢”的电影!

冯小刚被狼性震撼威廉弟弟映后感慨保护自然

2月4日,在京举行的全球首映礼现场星光熠熠,著名导演冯小刚在观影后接受采访中表示:“我有些激动,感谢阿诺导演将狼性呈现的如此感人,人与自然的主题很棒。”华谊总裁王中磊携夫人及威廉弟弟到场助阵《狼图腾》。接受采访时,王中磊表示前来观影主要是威廉弟弟的主意。在观影结束后,威廉妈妈在微博中这样描述道:“带弟弟参加狼图腾的首映,全神贯注的看完电影,若有所思的告诉我:“妈妈,狼不用我们去保护它,因为狼群是很强大的,我们需要保护的是草原,它们生长的地方!”

动物演员首登演职员 字幕崔永元感动落泪

2月5日上海首映现场,知名主持人崔永元,著名导演、作家韩寒以粉丝身份突袭现场。崔永元作为《狼图腾》的忠实粉丝,早前就在微博上为其发声宣传。此次,崔永元表示看到最后字幕中出现的动物演员名单时禁不住潸然泪下。他坦言《狼图腾》中所传达的正能量,对不同生命的尊敬,以及自然共生的和谐的主题,正是现在社会所需要、所提倡的,并再三表示这是近年来他看过最好的作品。而韩寒则表示自己一直都是阿诺导演的影迷,《狼图腾》比他期待的更精彩。

“老少皆宜” 有深度同样“合家欢”

各地路演场面火爆,一票难求。观众席中出现了许多父母带孩子,孩子带父母前来观影的特殊人群。通过现场采访得知:低年龄观众前来观影的主要原因是“狼”,而大部分父母则表示:现在电影大多都是没有营养的爆米花电影,希望孩子能够在电影学会爱环境,爱别人;并感叹看完《狼图腾》后受益匪浅,大赞“这次真的来值了”。

由此可见,即使是这样一部非常具有深度与内涵的高品质影片,同样可以做到老少咸宜,成为假期具有“合家欢”特点的高人气影片。同时也再次验证了,“好的电影,始终会受到观众青睐”这一事实。在综艺电影大行其道的当下,《狼图腾》的出现以及备受追捧,不能不说是给中国的电影人们做出了榜样。

“狼马大战”塑史诗奇观 真狼实景被称传奇

为使影片更加逼真,营造出绝佳的氛围与效果,导演让•雅克•阿诺坚持启用真正的狼参与拍摄,邀请世界顶尖驯兽师,花费四年时间驯养三代蒙古狼。使用真狼拍摄,在中国内地尚数首次,堪称是一次史诗级的重磅挑战。观众普遍认为电影中最为震撼的便是那场“狼马大战“,对此,导演和制片人纷纷表示这是全片中最难拍摄的一场戏。制片人王为民坦言这场戏是在零下25摄氏度的环境下,筹备6个月,拍摄近60天,呈现在电影中只有6分钟。被影迷大赞是塑造史诗的巨制奇观。

[责任编辑:孔睿昱]

标签:冯小刚 韩寒 《狼图腾》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