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铁在烧》小年夜探班 刘涛喂工作人员吃饺子(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王雷、刘涛、齐奎、叶祖新、王汀等人主演,华录百纳携手刘新导演重磅打造的青春抗日谍战情感大戏《铁在烧》于小年夜开放媒体探班。王雷不仅现场煮饺子,还亲手喂给媒体吃。即将亮相春晚的刘涛更是状态甚好,与媒体

刘涛片场照

刘涛喂媒体工作人员吃饺子

刘涛等主创获赠小年糕点

《铁在烧》片场照

王雷刘涛齐奎、叶祖新、王汀等人主演,华录百纳携手刘新导演重磅打造的青春抗日谍战情感大戏《铁在烧》于小年夜开放媒体探班。王雷不仅现场煮饺子,还亲手喂给媒体吃。即将亮相春晚的刘涛更是状态甚好,与媒体分享年货。现场年味儿十足,其乐融融。此外,众媒体还在现场集体观看了该剧新鲜出炉的4分钟片花,纷纷给予“品质过硬”、“诚意之作”、“令人惊艳”等评价。

刘涛王雷齐奎三角恋

叶祖新成小鲜肉任性撒娇

探班当日正逢一场刘涛表白王雷,惹齐奎醋意大发的戏份。刘涛扎着两根麻花辫,身穿浅粉色小棉袄,黑色长裙裙摆翩翩,宛如十八岁的少女。刘涛对王雷大胆示爱:“哥,我喜欢你”。王雷不但装糊涂不接招,还对刘涛开起了玩笑,一不小心将她推倒在地。王雷连忙搀扶,不料这一幕刚好被齐奎撞见,醋意大发。记者对剧中三人的情感关系刨根问底,刘涛解释道,剧中她喜欢王雷,而王雷的好兄弟齐奎喜欢她。王雷就把她往齐奎身上推,推着推着就推倒了。

虽是刘涛与三位硬汉兄弟搭档合作,但最爱扮嫩和撒娇的不是她反倒是三弟叶祖新。刘涛爆料,一次叶祖新给她剥了一只螃蟹,而她转手却把那只螃蟹给了王雷。叶祖新当时就“生气”了,还撒娇称“以后再也不给女人剥螃蟹”。惹得现场一片哄笑。此外,王雷还透露自己的父母将首次在该剧客串演出。王妈妈更是直夸刘涛皮肤水嫩、保养得好,是名副其实的“冻龄女神”。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铁在烧》 刘涛 王雷

《铁在烧》首次曝光片花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2/12/52d8eec0-3389-4715-b3fe-740b7f204fa3.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