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站到底》第二季来袭 汇集近十年国内答题牛人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一站到底》在羊年春节到来之际送出“新春大礼”,,“英雄联盟”升级版“穹顶之上”广发英雄帖在答题江湖一呼百应,召集了近十年来全国

《一站到底-英雄联盟》第二季强势回归

《一站到底》在羊年春节到来之际送出“新春大礼”,“英雄联盟”升级版“穹顶之上”广发英雄帖在答题江湖一呼百应,召集了近十年来全国十八档益智答题节目中的“武林高手”,他们将在下周一晚齐聚江苏卫视《一站到底》答题舞台,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烧脑无上限的“迎春之战”。

《一站到底》送“新春大礼” “英雄联盟”强势升级“穹顶之上”

离羊年春节越来越近,下周一正是《一站到底》春节前最后一期,节目组经过精心策划和准备,在羊年春节到来之际推出“新春大礼”,《一站到底-英雄联盟》强势升级“穹顶之上”。

据了解,《一站到底-英雄联盟》第二季“穹顶之上”将比第一季答题更加烧脑、对决更加激烈、选手更加强势、舞美更加炫目。在羊年春节来临之际,《一站到底》提前开启“烧脑模式”,除了节目规则基本沿袭第一季“英雄联盟”外,第二季“穹顶之上”在选手选择上比之前阵容更加强大,除了星级战将们载誉回归,《一站到底》节目组还召集了近十年来,在全国十八档益智答题节目的最强者来到江苏卫视《一站到底》的答题舞台,《幸运52》、《天才知道》等众多答题节目脱颖而出的答题大神集结,呈现给电视机前观众的必将是一场毫无疑问的激烈厮杀。

《一站到底-英雄联盟》第二季“穹顶之上”将分成六场播出,前五场都是江湖上的答题大神和“星级站将”进行PK较量,每场按照“英雄联盟”的规则决出一位胜利者叫“题王”,五场过后决出的五位“题王”将对决《一站到底》的五位“站神”,这种“神王之战”势必成为羊年开春后最精彩的答题盛宴。

《一站到底》吹响答题界集结号 近十年国内答题牛人要来“华山论剑”

江苏卫视《一站到底》本次吹响国内答题界集结号,可以说是齐集答题圈里的诸位答题牛人,这在国内益智答题答题节目中还属首例。

《一站到底-英雄联盟》第二季“穹顶之上”最大的亮点就在于节目组云集了近十年来国内十八档益智答题节目的最强者,这一季可谓是国内答题江湖的最颠覆对决。“《一站到底》本次广发英雄帖,如今是一呼百应,江湖上各位大神纷至沓来,这就是中国答题界的华山论剑了!”李好说。

《一站到底》开播至今已经走过了第三个年头,据统计,截止目前已经有2168名选手走上一站到底的舞台,共同征服了29871道题,这种“掉坑”模式的益智答题节目在国内早已刮起阵阵答题旋风,在年轻人群中“让答题流行起来”,“秀智商是件很酷的事”开始口口相传。《一站到底》用三年多的坚持和创新感召了众多热爱答题的小伙伴,这次《一站到底-英雄联盟》第二季“穹顶之上”,诸位选手载誉而来,他们中有的是其他台答题节目前三甲,有的是人气之王,他们代表不同的节目,每个人都是身经百战身怀绝技的绝世高手。“他们能来《一站到底》,这是对我们《一站到底》节目最大的肯定,我相信《一站到底》这个平台也会带给他们更高的肯定和荣誉!”晓敏说道。

《一站到底·英雄联盟》第二季只为打头阵 更多精彩年后呈现

《一站到底》在春节到来之际推出“英雄联盟”第二季,看得出这是节目组的有意为之,节目组告诉记者,自从《一站到底》在江苏卫视播出时间双提前后,节目的改版和各大新专场就提前上线策划准备。“这次播出时间正巧在春节前两天,该是大家在准备红包和年货了,《一站到底-英雄联盟》‘穹顶之上’就是我们送给观众的新春大礼。”节目组告诉记者。

过去的一年对于《一站到底》和两位主持来说意义非凡,首先《一站到底》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创新,分别推出“英雄联盟”“斩神之战”“小学时代”“世界名校专场”,一次次把烧脑游戏演绎的淋漓尽致达到烧脑巅峰,诸多“战神战将”的精彩较量让很多人至今都意犹未尽;其次就是两位主持人在这一年身份也更新升级,他们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奶爸奶妈,值得一提的是,他们给自己的小孩取的英文名叫“Mars”,意有“战神”之意,在采访中晓敏也曾透露,《一站到底》就是他们的“二胎”,对于这个节目他们是呵护备至又尽心尽力。

新的一年,《一站到底》还将推出更多新的专场和升级,其中年前打造的《一站到底-英雄联盟》第二季“穹顶之上”就是开春的打头阵之举,相信《一站到底-英雄联盟》第二季“穹顶之上”的播出让观众再次享受精彩绝伦的答题盛宴同时还会更多期待吧。

[责任编辑:国歌]

标签:《一站到底》 答题牛人 烧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