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强大脑》徐静蕾卖萌撒娇 直言“我比范冰冰漂亮”


来源:凤凰网娱乐

娱乐圈竞争激烈众所周知,女星间的明争暗斗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儿了。徐静蕾曾在一次访问中说过:“我靠着天天穿的花枝招展的,走各种红地毯来维持我的所谓的名声,我觉得那是丢脸。”这被网

《最强大脑》徐静蕾向Dr.魏卖萌

娱乐圈竞争激烈众所周知,女星间的明争暗斗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儿了。徐静蕾曾在一次访问中说过:“我靠着天天穿的花枝招展的,走各种红地毯来维持我的所谓的名声,我觉得那是丢脸。”这被网友们指出根本就是在嘲讽范冰冰。而本周五晚21:10,才女导演徐静蕾空降《最强大脑》节目现场,向Dr.魏卖萌撒娇并发话直言:“我比范冰冰漂亮”。

在演艺圈素有“才女”之称的徐静蕾空降《最强大脑》的节目现场,身材高挑纤细的老徐一上台便引发主持人蒋昌建的自嘲:“每次迎来女神,个子都超过我!”“那在佟大为和DR.魏中间选一位心目中理想男人,你选谁?”蒋老师愈加“调皮”,强势出击。女神眨眼卖萌:“他们都结婚了吗”并笑道心仪DR.魏,“吓得”一向冷静的科学判官连忙举手表示:“已婚已婚!”

“你把你心里想打的分再加两分呗!”在魏坤琳打分的过程中,徐静蕾为了自己喜欢的选手一直撒娇,用手戳他。“油盐不进”的DR.魏难掩羞涩,主持人蒋昌建“使坏”刺激徐静蕾:“上次范冰冰坐这儿,她不仅语言劝说,还使用肢体语言!”一旁的孟爷爷更是添油加醋:“范冰冰都坐到DR.魏腿上了也没什么用。”一次次的对比之下,终于让老徐不服气地叫板范冰冰。不同于以往访谈的捕风捉影,这次在《最强大脑》的舞台上,才女老徐的霸气发话,是直指前x女神范爷。

[责任编辑:国歌]

标签:《最强大脑》 徐静蕾 范冰冰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