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手之夜》韩红甩“电臀” 指定谭维维当接班人


来源:凤凰网娱乐

当天天兄弟请韩红分析每位歌手是什么类型时,她毫不留情调侃自己的“铁哥们”孙楠道:“他是实力唱将,外表不行。在第一场踢馆赛之际,韩红曾点名推荐谭维维,并笑称:“到时候靓颖我们仨四川歌手还能凑一块儿吃火锅呢”。

韩红模仿靓颖甩

韩红热舞

韩红模仿靓颖甩

韩红谭维维

本周五晚,《我是歌手》“国字号女声”韩红将携史上最强“闺蜜团”登陆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与《我是歌手》联合打造的“歌手之夜”,节目中向来以直率、真性情著称的韩大姐不仅辣评《歌手》小伙伴,大甩“电臀”,还当着全国亿万观众指定谭维维做歌坛接班人,精彩程度令人不睹不快。

辣评《歌手》小伙伴 模仿靓颖甩“电臀”

韩红作为中国观众心目中公认的实力唱将,凭借天生的好嗓音加上纯熟的演唱技巧,可以说是国人最熟悉的女歌手之一。看过《我是歌手》第三季的观众都知道,每当她站在舞台上还未开口就足以令全场观众激动呼喊。但在另一个网络世界里,韩红却因心直口快,惹得非议不断,她的“毒舌”究竟有多“麻辣”?本周五晚,韩红在《天天向上》的舞台上再度开启犀利模式,挨个点评《歌手》小伙伴,大有“语不惊人死不休”的气势,火爆程度程度让观众都替她捏了把汗。

当天天兄弟请韩红分析每位歌手是什么类型时,她毫不留情调侃自己的“铁哥们”孙楠道:“他是实力唱将,外表不行。”而对靓颖的评价则更为大胆:“因为她在第五期竞演中大秀‘马达臀’,所以是电臀类型,不过臀部体积比我小。”说这话的同时,韩红还情不自禁地抖动起了自己的“大号电臀”,让见过了“大风大浪”的天天兄弟都难以控场!尽管点评有点“辣”,但当天天兄弟开胡彦斌玩笑时,韩红马上站出来反对:“你们不要这样对我的朋友”,挺身相护不愧为本季《歌手》“大姐大”。

韩红指定谭维维当接班人

虽然私下喜爱卖萌搞怪,但韩红对于音乐的标准却从未放宽,她在《天天向上》舞台上直言:“有很多音乐人都有才华,但我要的是才华横溢。”如此严苛的要求再配上一张措辞辛辣的嘴,想得到韩红赞誉并不容易。《我是歌手》第三季中却有这么一位女歌手,不仅唱功得到了韩红的肯定,人品正直更是其被韩红选为接班人的重要原因——她就是上周五晚踢馆成功且一鸣惊人的谭维维。

在第一场踢馆赛之际,韩红曾点名推荐谭维维,并笑称:“到时候靓颖我们仨四川歌手还能凑一块儿吃火锅呢”。第二场踢馆赛上,如约而至的谭维维果然带着火锅底料来看望韩红,甚至一同赴菜场购买食材,两人关系亲近可见一斑。谈及为何看好谭维维,韩红解释道:“觉得她特别像年轻时候的我,无论是风格、唱歌还是做人。”而谭维维在踢馆成功当天也曾向记者透露“对红姐有敬畏之心”,不知这相互欣赏、亦师亦友的两位歌手同台,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韩红 歌手 电臀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