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左教李宇春唱黄梅戏 现场为其戴花表白


来源:凤凰网娱乐

最近,大左担任主持人录制家乡春晚,片段提前曝光。只见他在台上教李宇春唱起黄梅戏,还手拿特殊的花束,为她戴花表白,气氛热烈引下现场粉丝一片尖叫。 前段时间,大左为支持自家台春晚,回家排练录制。而现场,他

大左担任主持人录制家乡春晚

大左教李宇春唱黄梅戏

最近,大左担任主持人录制家乡春晚,片段提前曝光。只见他在台上教李宇春唱起黄梅戏,还手拿特殊的花束,为她戴花表白,气氛热烈引下现场粉丝一片尖叫。

前段时间,大左为支持自家台春晚,回家排练录制。而现场,他和李宇春的互动则十分有爱,不仅一句一句教她唱黄梅戏,有模有样的当起戏剧老师。而在对方唱到“随手摘下花一朵”时,大左机智对应,更大呼其爱称“葱葱”,拿着一枝气球做成的花束,举到李宇春头顶称“我与我葱戴发间”,当场搞怪献花表白,引起台下粉丝一片尖叫。

不少网友看到后,纷纷称“大左机智cry”,还调侃道“好浪漫的一束花”,也有粉丝笑称“她是我的”。据悉,此次也是大左回归主持人身份,为家乡台出力,粉丝和网友们也表示终于又看到他站在台上主持春晚节目。

[责任编辑:孔睿昱]

标签:大左 李宇春 黄梅戏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