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亦凡美拍送新年祝福 着黑色皮衣发型抢镜


来源:凤凰网娱乐

徐静蕾新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2月10日正式上映,主创们在奔赴各地宣传的同时,也不忘给网友们送新春祝福。昨日下午主创们集体在美拍上拜年,徐静蕾、吴亦凡、王丽坤、张超及热议扎纷纷送出祝福,让网友

吴亦凡美拍视频

徐静蕾新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2月10日正式上映,主创们在奔赴各地宣传的同时,也不忘给网友们送新春祝福。昨日下午主创们集体在美拍上拜年,徐静蕾、吴亦凡王丽坤张超及热议扎纷纷送出祝福,让网友提前感受过年氛围。

而电影上映之后反响也不错,老徐这次不走文艺范改拍爱情电影,虽然整体风格跟之前并无多大差别,但从之前比较阴郁的风格,到《有一个地方》温暖的爱情故事,还是感动不少网友,此外电影拍摄地布拉格也成为又一个旅游热点。

[责任编辑:周郁文]

吴亦凡美拍送新年祝福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2/12/86d23a99-bafd-4087-8b44-06feeece808f.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