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爽谈旧爱张翰绯闻:若是真的我祝福他们


来源:华商报

昨天上午,演员张翰被曝与古力娜扎同游韩国,并同回酒店,随后张翰便进行否认。”谈及前男友张翰刚刚被曝与古力娜扎同游韩国并同住酒店,郑爽说:“如果他们真的在一起了,我当然要祝福。

郑爽与张翰资料图

郑爽与张翰资料图

昨天上午,演员张翰被曝与古力娜扎同游韩国,并同回酒店,随后张翰便进行否认。下午,张翰的前女友郑爽井柏然、陈翔等合拍的湖南卫视新周播节目《相爱穿梭千年》就在长沙举行了发布会,被问到张翰与古力娜扎的绯闻,郑爽一改之前的伤心,大度表示:“如果他们真的在一起了,那我当然要祝福他们。”

《相爱穿梭千年》讲述了一个穿越千年的爱情故事,郑爽和井柏然在其中饰演一对情侣,在被问到生活中喜欢什么样类型男生时,郑爽说:“其实我现在没那么多心思考虑这些,首先还是要好好努力工作,男朋友的话,就随缘吧。”并且强调自己把工作和感情分得很清楚:“我如果分手了,就不会再跟前男友保持联系了。”谈及前男友张翰刚刚被曝与古力娜扎同游韩国并同住酒店,郑爽说:“如果他们真的在一起了,我当然要祝福。”媒体追问张翰否认的原因,郑爽显得很尴尬,“这个我就不知道了,我不可能发个微信问人家,你们是不是在一起了呀。”一旁的谢依霖见状上前解围说:“有祝福人家开房顺利的吗?怎么可能特意问一下呢?”井柏然也调侃道:“我们在戏中也有不少大尺度的戏,还有床照呢,但绝对不是开房时的。”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郑爽 张翰 绯闻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