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祖蓝夫妇教堂彩排婚礼 交换“空气”戒指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祖蓝同李亚男2月14日情人节甜蜜婚礼举行在即,今天两口子下午那个时候还有出席活动,还收了赞助商好多新婚礼物,当中还有花,之后祖蓝还抱着一束花同礼物,与助手去吃日本料理,至于李亚男应该

王祖蓝李亚男结婚照

王祖蓝李亚男预演婚礼

王祖蓝李亚男交换空气戒指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祖蓝同李亚男2月14日情人节甜蜜婚礼举行在即,今天两口子下午那个时候还有出席活动,还收了赞助商好多新婚礼物,当中还有花,之后祖蓝还抱着一束花同礼物,与助手去吃日本料理,至于李亚男应该是去了开工,没有同行。

吃到五点多,祖蓝就去了九龙塘真光中学,之后再转到九龙塘浸信会,有指两人会在这里举行婚礼。六点左右,李亚男过来会合祖蓝,一行十几人在教堂附近视察环境,应是为婚礼作准备。双方家长也在场。只见李亚男全程笑容满面,待嫁新娘真是特别帅。两人同亲友于教堂内彩排婚礼,有交换戒指仪式,不过就是“空气戒指”。李亚男爸爸同王祖蓝妈妈今天都在场,场面非常温馨。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王祖蓝 李亚男 结婚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