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冰冰当评委内疚痛哭:我害怕挡了别人的路


来源:新快报

原创综艺《我看你有戏》将于今晚(周五)在浙江卫视播出新一期节目,成龙、冯小刚、张国立以及李冰冰现场继续开战,因为没给其中一位学员通过,李冰冰还内疚得痛哭,“我特别不好意思拒绝,害怕我挡了别人的路。

范冰冰

原创综艺《我看你有戏》将于今晚(周五)在浙江卫视播出新一期节目,成龙冯小刚张国立以及李冰冰现场继续开战,因为没给其中一位学员通过,李冰冰还内疚得痛哭,“我特别不好意思拒绝,害怕我挡了别人的路。”

全场争议最大的是网络红人“自习室女孩”周子琰。周子琰上场唱了两首歌,《听妈妈讲那过去的故事》和电影《城南旧事》的插曲《送别》。但是导师们一致认为,周子琰更应该去参加歌唱节目。对此,周子琰解释,自己并不像导师们认为的那样只会唱歌,平时还学吉他,喜欢电影、话剧、音乐剧,并表示很想演变态少女或者骗子。冯小刚当即表示,“最近刚跟编剧在聊要不要拍两个骗子的故事。你演骗子欺骗性会很强。”一旁的李冰冰随即大呼不公平,“当年我拍《天下无贼》的时候你怎么没跟我聊聊啊,你整部戏都不跟我说一句话也不夸我,直到最后在飞机上你坐我旁边才说‘冰冰这戏,真不容易’。当时我就哭了,心想憋死我了。”之后李冰冰认为虽然周子琰才艺出众但和节目要寻找的目标不同,而且一再给她机会对其他的选手不公平,虽然成龙和冯小刚都“威胁”李冰冰一定要让周子琰通过,最终李冰冰还是没让她通过,并当场流泪哽咽,“其实我特别不好意思拒绝,害怕我挡了别人的路。”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李冰冰 周子琰 播出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