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冰冰拒绝和陈坤亲热 陈坤直言很缺钱


来源:广州日报

前日,影片导演鲍德熹携主演陈坤、李冰冰、赵文瑄、包贝尔等亮相广州。”  陈坤坦言,出演“钟馗”是自己从小的梦想,从小就搜集了很多钟馗的雕塑、书籍、绘画。”  陈坤直言,现如今团队最缺的还是钱:“有钱才可以去完成更大的梦想,比如行走的项目,大爱清尘项目,还有关爱老兵项目、西部的孩子们。

陈坤、李冰冰对笑

广州日报讯 3D魔幻电影《钟馗伏魔》将于大年初一全国公映。前日,影片导演鲍德熹携主演陈坤李冰冰、赵文瑄、包贝尔等亮相广州。在之前的北京、上海发布会上,陈坤与李冰冰曾上演“亲亲”、“抱大腿”等亲密戏码。来到广州,媒体们也要求两人继续“互动”,但两人却没有任何动作,李冰冰笑言“来到广州我们回归清纯!”而陈坤则表示“冰冰再美,我再帅,看多两天也会减分。”

李冰冰坦言,现在自己并不高产,而且对于接戏非常谨慎:“到了这个年纪不敢随便乱接戏,以前出来拍戏是为了挣钱,挣很多钱去给我妈治病,她每次治病都得花很多钱。但现在如果不是为了挣钱,我会很谨慎。尤其是自从我妹妹的孩子出生后,我非常爱她的孩子,我喜欢多花点时间去与家人分享。”

陈坤坦言,出演“钟馗”是自己从小的梦想,从小就搜集了很多钟馗的雕塑、书籍、绘画。与李冰冰享受家庭时光不同,陈坤近几年来在作品上非常低产的原因则是忙着做公益以及培训团队。陈坤坦言,非常感谢自己的这帮兄弟姐妹:“我现在可以悠闲地去拍我的戏,就是因为他们在后面的帮忙。他们批评我,给我一个客观的视角。”

陈坤直言,现如今团队最缺的还是钱:“有钱才可以去完成更大的梦想,比如行走的项目,大爱清尘项目,还有关爱老兵项目、西部的孩子们。这个光靠明星的捐助是不够的。”陈坤表示,接下来自己除了拍戏之外,也会更加积极参与商业活动,“收入越多,我也会拿出更多的钱帮助别人。”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陈坤 钟馗 钟馗伏魔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