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西里艳阳下》上海杀青 李准基周冬雨赴意大利过年


来源:凤凰网娱乐

2月11日,由凤凰传奇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宸铭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关锦鹏监制、林育贤导演,李准基与周冬雨主演的爱情电影《西西里艳阳下》上海戏份正式杀青。据悉,经过一个多月朝夕相处的拍摄,李准基与周

电影《西西里艳阳下》主演李准基、周冬雨卖萌,表情神同步

电影《西西里艳阳下》主演李准基、周冬雨深情对望

2月11日,由凤凰传奇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宸铭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关锦鹏监制、林育贤导演,李准基周冬雨主演的爱情电影《西西里艳阳下》上海戏份正式杀青。据悉,经过一个多月朝夕相处的拍摄,李准基与周冬雨这对跨国恋新CP(搭档)默契十足,导演林育贤更赞两人成就“完美情侣”。上海杀青后,剧组将转战意大利拍摄,这对跨国情侣将在忙碌拍摄中度过春节,在美丽异域的冬日里谱出一场暖心恋曲。

李准基周冬雨成就完美CP 戏里戏外常扮“包子情侣”

《西西里艳阳下》讲述了在上海留学的韩国男孩和一个中国女孩之间发生的一段动人爱情故事。韩国男神李准基牵手“谋女郎”周冬雨的出演让电影在开拍前话题不断,两人的组合也被网友大呼“情侣相十足”、“一看就般配”。记者了解到,在电影开拍后,李准基和周冬雨从陌生到熟悉,戏里戏外时常互动,让监制关锦鹏和导演林育贤都大赞两人是“完美情侣”。

据悉,经过一个多月朝夕相处的拍摄,李准基与周冬雨已经非常熟络,二人平时喜欢用英文加手势交流,而周冬雨也特别为拍戏学习了一些韩文,所以完全没有语言障碍。导演林育贤曾公开透露让这一对“情侣”亲密起来的秘诀——第一场对手戏就特别安排了吻戏给他们,“其实有点冒险啦,不过吻戏拍好了就应该有火花,接下来就会比较顺利。”果然导演预测得没错,虽然一开始NG了好几次,但这场戏终于顺利完成。此后,李准基和周冬雨在拍摄期间就像一对真正情侣般,戏里戏外都经常打趣玩闹,拍戏收工后还喜欢一起夜宵。两人颇为相似的外貌,也常被剧组打趣两人天生“夫妻相”,周冬雨则对此经常不服,并表示“我的眼睛可比他大”!

《西西里艳阳下》在上海拍摄期间,几度遭遇寒流,李准基对周冬雨嘘寒问暖,体贴备至,而古灵精怪的周冬雨则拉着这位“新男友”发微博、玩美拍,还不时一起鼓起嘴巴卖萌,被网友戏称为“包子情侣”。对于此番合作,两人都感到非常开心,并对在意大利一起过春节充满期待。

剧组即将转战意大利 导演称电影“有爱更有回味”

凭借《翻滚吧!阿信》响彻华语电影圈,台湾导演林育贤三年磨一剑,终于迎来《西西里艳阳下》,同时也成全了林育贤与关锦鹏两人多年合作的夙愿,携手打造一部“2015最温暖爱情片”。眼看上海戏份杀青,拍摄也接近尾声,林育贤导演感触颇多,“这是我第一次来到内地拍摄电影,而我们的团队包括中国内地、台湾及香港地区,还有来自韩国和马来西亚等国家的成员,感谢这样一个国际化的制作班底可以相处得这么融洽,让我们的梦想从剧本变为现实。”

林育贤向记者表示,之所以决定将《西西里艳阳下》定为与关锦鹏两人合作的首部作品,是因为这个故事颇为特别。“我在拍摄过程中越来越意识到,这并不是一个普通的爱情故事,它的内涵远远超出爱情的范围,相信大家看后会有深切的回味及感动。”谈起戏中李准基、周冬雨等演员的表现,林育贤也大赞从主演到配角个个演技出众,态度专业,此番大家的共同努力更让自己对电影信心十足。据悉,《西西里艳阳下》上海杀青之后,剧组将会转战意大利拍摄,让这段动人恋曲继续谱出异域风情。

[责任编辑:付峥]

标签:《西西里艳阳下》 李准基 周冬雨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