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是歌手》古巨基返场哭成泪人 告别主持(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本周迎来第七场竞演,韩国“歌王”郑淳元空降补位,萌萌哒古巨基挥泪告别舞台,六场赛事过后,在线歌手排名出现大洗牌,本周再添国际猛将,歌手们又会使出什么大招来迎

古巨基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本周迎来第七场竞演,韩国“歌王”郑淳元空降补位,萌萌哒古巨基挥泪告别舞台,六场赛事过后,在线歌手排名出现大洗牌,本周再添国际猛将,歌手们又会使出什么大招来迎战引人关注。据了解,在舞台上厮杀得热火朝天的唱将们台下也“麻辣十足”,大家“吃着火锅唱着歌”的场面年味四溢,令不少工作人员都直呼“音乐与美食同在简直不能更幸福!”

漂洋过海来唱歌

“歌王”郑淳元实力几何?

《我是歌手》舞台早已有了韩红孙楠等顶级战将,也不乏A-Lin、谭维维等新声代佼佼者,郑淳元到底凭啥空降补位,又有怎样的惊人实力?

据了解,郑淳元是韩国当之无愧的殿堂级歌手,凭借完美唱功和细腻的歌曲处理技巧获得业界推崇,成为韩国歌坛极具权威的Vocal老师之一,并曾担任少女时代东方神起、Super Junior和Big Bang等众多人气天团成员的声乐指导老师。出道十三年来,郑淳元带出了一批又一批红遍全亚洲的优秀歌手,他的实力代表着韩国音乐界最顶级的音乐水平,此次代表韩国出战也获得了一众韩国明星的鼎力支持,金秀贤等韩流明星也纷纷送上祝福,为其加油助威。

曾两度夺得韩国版《我是歌手》“歌王”的郑淳元对中国版《我是歌手》心仪已久,自第一季助阵黄绮珊之后就一直“技痒”,想要与中国的实力唱将们一决高下。此次有机会以补位歌手的身份加盟《我是歌手》第三季,郑淳元也是激动不已,提前数日就开始“闭关”苦练中文备战,本周更以中韩双语演绎《那个男人》引爆全场,实力表现令人期待。

古巨基主持告别秀

返场献歌哭成泪人

上周遭到淘汰的古巨基本场重回舞台,依旧担任主持人一职并深情献唱《明星》,这首粤语老歌词曲真挚动人,诉说的是巨星离别时分依依不舍的复杂情感,曾被张国荣梅艳芳梁朝伟刘德华等多位巨星翻唱过,本赛季的首发歌手陈洁仪也曾在《重译》专辑中诠释过,而这次古巨基演唱的版本则由本赛季的胡彦斌帮忙编曲。

据工作人员透露,返场表演中基仔多次情绪失控,一曲《明星》道尽对舞台的不舍和感恩,歌曲结尾处,古巨基已哽咽到无法唱出声,停顿许久才完整唱出“当你见到星河灿烂,求你在心中记住我”最后一句歌词,然后背对观众泪流不止,动情演绎让大众评审和工作人员都大呼心疼,一度引发全场大飙泪。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我是歌手 郑淳元 古巨基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