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常方源《有种你爱我》个性十足 将搭档李雪健老少恋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江一燕、郑恺、常方源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性感喜剧《有种你爱我》上映之后全国票房一路飘红,赢得了很多年轻观众的喜爱,片中主演常方源也凭借个性的演绎,赢得观众的认可。据悉,她日前正在拍摄新剧,将首次与李雪健

常方源、江一燕

常方源俏皮

江一燕郑恺、常方源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性感喜剧《有种你爱我》上映之后全国票房一路飘红,赢得了很多年轻观众的喜爱,片中主演常方源也凭借个性的演绎,赢得观众的认可。据悉,她日前正在拍摄新剧,将首次与李雪健合作挑战“荧屏老少恋”,可谓看点十足。

常方源《有种你爱我》个性十足

在新片《有种你爱我》中,常方源饰演了一位“内心传统却又充满强烈个性”的都市女性,她面对爱情有自己的态度和坚持,尤其是对待两性问题更是常常迸发出犀利解读。对于常方源在片中的个性演绎,给很多年轻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有网友留言表示:“《有种你爱我》中女生都超有个性,江一燕的独立自主,常方源的俏皮直率,都是不同类型的都市女,但同样精彩!”

常方源新作搭档李雪健上演老少恋

据悉,《有种你爱我》上映之后票房飘红,主演常方源备受外界肯定,而她在新作中将再次颠覆自己,牵手戏骨前辈李雪健上演“荧屏老少恋”,可谓看点多多、引人期待。常方源介绍说,自己在新作中将与李雪健、宋佳等人合作,演绎一出大开大合的民国年代传奇,她在片中将首次挑战姨太太的角色,与前辈李雪健共同演绎“老少恋”。常方源坦言,新作中的尝试也是自己的一次全新突破,希望能够完美演绎出老夫少妻的相互扶持,而这也是对自己演技上的一次挑战。面对实力派的戏骨前辈,常方源能否颠覆以往,已然令观众、粉丝期待不已。

[责任编辑:孔睿昱]

标签:常方源 《有种你爱我》 李雪健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