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海媚与网友韩国偶遇自拍 喝米酒一碗干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日前,有网友在韩国偶遇周海媚,二人自拍合影,网友晒照并赞其美翻。当天,周海媚一身黑衣黑裙酷劲儿十足,好似拍街拍大片,她亲切回复网友称对偶遇很是开心。爱美食的她还在店里喝起米酒,一口气喝下一大碗,表情搞

周海媚喝米酒

韩国街头搞怪大笑

日前,有网友在韩国偶遇周海媚,二人自拍合影,网友晒照并赞其美翻。当天,周海媚一身黑衣黑裙酷劲儿十足,好似拍街拍大片,她亲切回复网友称对偶遇很是开心。爱美食的她还在店里喝起米酒,一口气喝下一大碗,表情搞怪。

周海媚最近人在韩国,日前正好有网友偶遇她,只见其身穿黑色西服、长裙和靴子,一身黑造型酷劲儿十足,长长的卷发则显得妩媚。当天,网友开心的与周海媚自拍合照,赞其美翻,周海媚也称偶遇很开心,相当亲切。

除了偶遇粉丝,周海媚还在店里吃起美食、喝米酒,她大呼米酒好好喝,发出照片称“干杯”,一口气便将一大碗米酒干完,脸上表情搞怪。而看到周海媚最近一直晒美食照片,不少粉丝都调侃其是“吃货”,还有人幽默回复“求娘娘赐酒!”

[责任编辑:孔睿昱]

标签:周海媚 喝米酒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