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吉星》曝“贺岁版”预告 曾志伟扮“潮妈”逗王祖蓝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日前,青春爱情喜剧电影《吉星高照2015》宣布改档至3月5日“元宵节”上映。这部以向香港喜剧天王周星驰致敬的电影,不仅延续了周星驰以往聚焦“市井小人物

曾志伟扮“潮妈”

山寨周润发

日前,青春爱情喜剧电影《吉星高照2015》宣布改档至3月5日“元宵节”上映。这部以向香港喜剧天王周星驰致敬的电影,不仅延续了周星驰以往聚焦“市井小人物”的生活经历,为了迎合当下青春风潮,男主角王祖蓝也再次“牺牲”自己,在片中上演“长短脚之恋”。从此次曝光的“贺岁版”预告中,曾志伟扮“潮妈”恶搞王祖蓝,更是将无厘头搞笑演绎的出神入化,笑果十足。

电影《吉星高照2015》讲述了当下大背景下的小人物的理想和生活状态,片中通过一段段草根小人物的心酸历程展现温情,幽默诙谐中凸显平淡珍贵的爱情,不仅延续了周星驰以往的搞笑温情路线,观众还将在电影中上演“数星星”。王祖蓝将率一众“山寨天王”周润发谢霆锋、刘德会等谐星上演一段为见“真人”周星驰的心酸搞笑故事。

据了解,影片中曾志伟不仅扮“潮妈”恶搞王祖蓝,有“好久不见,怎么又变矮了”的无辜损人台词,更是以夸张的时尚的造型充当陈嘉桦的“知心潮妈”,急救陈嘉桦与温超的纠结爱情。 而作为片中演绎“山寨周星驰”的温超,除了声线需要与周星驰近乎一致外,连肢体表情都神似“真人”星爷本人,温超表示:“我自己非常崇拜星爷,如同片子里对他的评价‘他高傲,但宅心仁厚;他低调,但受万人敬仰;他可以把无厘头搞笑运用的出神入化’特别准确。片中我会重现很多星爷经典的桥段,作为本人其实压力非常大,因为很多人说我很像星爷,但也有很多人反对,所以如果模仿得不像很容易被痛骂一番。但是不要紧,大家尽管骂吧,我会尽力尽力演绎好这个角色。”。

据悉,电影《吉星高照2015》将于3月5日正式登录全国各大院线。

[责任编辑:付峥]

标签:《吉星》 曾志伟 王祖蓝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