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鹿晗对春晚首秀有信心 未因SM公司起诉受影响


来源:贵州都市报

人气偶像鹿晗自回国发展后媒体曝光不断,每次露面都会成为民众热议的焦点。不管是单曲打榜、贴吧签到,还是数字资产、热词搜索、电影宣传,鹿晗的数据永远是占据着榜单TOP1的位置。

鹿晗

人气偶像鹿晗自回国发展后媒体曝光不断,每次露面都会成为民众热议的焦点。电影宣传、出席活动甚至是出现在台湾夜市都会有大批的粉丝竞相跟随。但近日,鹿晗的前经纪公司S.M.Entertainment(以下简称S.M)先后两次发表声明,起诉鹿晗擅自开展个人活动,面对前公司的无理,鹿晗方做出回应,表示将通过法律手段捍卫合法权益。同时鹿晗也得到了广大粉丝的支持及合作方的理解。

羊年春晚彩排眼下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就目前来看,全程参与春晚联排的鹿晗没有因为S.M的起诉而受到影响。正在积极备战春晚的鹿晗对自己的首秀信心十足,他表示非常荣幸能够收到春晚的邀请,第一次和全国观众一起过年难免会有些小紧张,大年三十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舞台。

鹿晗自去年10月归国以来,长期占据着各类榜单的榜首位置,毫不夸张地说“鹿King”时代已经到来。不管是单曲打榜、贴吧签到,还是数字资产、热词搜索、电影宣传,鹿晗的数据永远是占据着榜单TOP1的位置。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鹿晗 春晚 词搜索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