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岳云鹏面部肿瘤切除手术成功 晒头裹纱布照(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月26日,相声演员岳云鹏连发数条微博,直播手术前以及手术后的心情。13点32分,岳云鹏透露已经进了手术室,但心情一点也不紧张,时隔半小时,他再度发声并调侃:“还得排队,这病

岳云鹏手术成功

点击图片进入:岳云鹏上节目哭诉:15岁当服务员被侮辱 现在还恨他(图)

2月26日,相声演员岳云鹏连发数条微博,直播手术前以及手术后的心情。13点32分,岳云鹏透露已经进了手术室,但心情一点也不紧张,时隔半小时,他再度发声并调侃:“还得排队,这病还不少!”17点47分,岳云鹏工作人员在微博中跟网友报平安:“手术做完了,岳云鹏还没有醒,大夫说很成功,请大家放心,谢谢大家!”

此微博曝光后,众网友纷纷跟帖留言祝早日康复,快点回来,也有网友调侃称:“出来一个锥子脸的美男子啊!”据悉,岳云鹏接受面部肿瘤切除术后,很可能会告别舞台一段时间,由于手术存在一定风险可能“嘴角耷拉,眼睛闭不上,还会留疤”。

[责任编辑:周郁文]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