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甄子丹一家四口与豪门妹夫全家游马尔代夫(组图)


来源:on.cc 东网

出名恩爱的甄子丹同汪诗诗,新春带上子女Jasmine和James,连同妹妹汪圆圆、妹夫蔡加赞等一行二十几人同游马尔代夫,并玩足5日4夜,相当尽兴。难得家庭乐的诗诗,更不时在微博大晒旅行点

汪诗诗与甄子丹秀恩爱

甄子丹一家四口与豪门妹夫全家

甄子丹一家四口开心拍照

甄子丹与妻子汪诗诗新春带上子女Jasmine和James,连同妹妹汪圆圆、妹夫蔡加赞等一行二十几人同游马尔代夫,并玩足5日4夜,相当尽兴。难得家庭乐的诗诗,更不时在微博大晒旅行点滴和三点式性感自拍,非常吸睛。

其实诗诗与子丹于2006年便是去马尔代夫补度蜜月,今次重游旧地,诗诗受访时直言感觉大不同:“这家的菜单已经有中文,又有麻将桌。”

谈到妹妹圆圆首度携同女儿Celine一齐旅行,诗诗笑指Celine好得意。问到会否想再追生?诗诗表示:“抱着的时候就想,因为觉得好可爱,不过要从头来过真是好难。”之后,诗诗又大赞儿子James独立:“他是大男孩了,知道照顾身边的人,又帮忙买东西,好Man。”

[责任编辑:钟宇飞]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