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冰冰上《新闻联播》 现身30秒(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范冰冰一直是娱乐圈的话题女王,近日,她和李晨的绯闻成为热门话题。不单被传求婚成功,还有被爆料称两人情人节当天上海约会。范爷在爱情上春风得意,事业方面也是进展得一帆风顺。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在3月1日播出

范冰冰出现在《新闻联播》中

范冰冰担任《出彩中国人第二季》评审

范冰冰担任《出彩中国人第二季》评审

范冰冰上《新闻联播》 现身30秒广告费超百万

网络流传的疑似央视广告时间价格表

范冰冰一直是娱乐圈的话题女王,近日,她和李晨的绯闻成为热门话题。不单被传求婚成功,还有被爆料称两人情人节当天上海约会。范爷在爱情上春风得意,事业方面也是进展得一帆风顺。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在3月1日播出的《新闻联播》中,范冰冰和其担任评审的综艺节目《出彩中国人第二季》一起出现在相关内容中,这是继2011赵薇和她主演的爱情片《爱》被新闻联播报道后,第二位“还珠”女星上镜。

据悉,范冰冰登上《新闻联播》的广告费可谓是天价。有网友找出了疑似央视早先发布的广告招商数据,《新闻联播》开始前15秒的价格为169800元,按此折算,范冰冰出现在《新闻联播》30秒广告费至少值上百万元。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新闻联播 范冰冰 广告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