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钟国《叮咯》脱衣为熊黛林披上 女方害羞捂脸(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金钟国、熊黛林继“跑男”大电影中亲密牵手之后,再次被传擦出火花。近日两人在央视首档真人秀节目《叮咯咙咚呛》再度重聚,两人毫不避讳地亲密互动,金钟国甚至当众脱衣给熊黛林披上,呵护

金钟国脱衣

熊黛林

金钟国熊黛林继“跑男”大电影中亲密牵手之后,再次被传擦出火花。近日两人在央视首档真人秀节目《叮咯咙咚呛》再度重聚,两人毫不避讳地亲密互动,金钟国甚至当众脱衣给熊黛林披上,呵护备至。面对如此细心呵护,熊黛林一脸娇羞,并与金钟国深情对视。

在《叮咯咙咚呛》里金钟国与熊黛林作为搭档将与刘雨欣、曹世镐等十位明星学习中国传统戏曲。节目录制当天正值北京低温天气,曹世镐贴心为刘雨欣准备从韩国带来的金色外套作为见面礼。而一旁的金钟国则毫不犹豫地将自己的外套脱下给熊黛林披上,身上仅穿着超薄短袖,并秀出大块肌肉,尽显“真男人”的一面。此举羞得熊黛林捂着嘴笑,两人俨然是韩剧男女主角即视感。

在与金钟国碰面之前,熊黛林就自曝喜欢肌肉男,因为“很有安全感”,不免让人联想到郭天王也是肌肉男,看来熊黛林真的是对肌肉男情有独钟。此外她还表示:“看过金钟国的节目,很会照顾女生,会让着女生。”说完还随口哼唱起金钟国的韩语歌,俨然脑残粉的模样,连自己都忍不住觉得“羞羞哒”。所以,面对金钟国脱衣秀肉的举动,莫说熊黛林心里小鹿乱撞,网友也看出眉目:“看来这回,国儿是动真情啦。”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