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星演“妲己”胸部被晒黑 遗憾“被剪”(图)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3月3日报道大年初一开播的《封神英雄》里,李依晓首次饰演“妲己”,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李依晓直言从前学戏曲的经历,让她更会通过眼神展示一代妖后的狡猾。 针对网友近期总结的

李依晓遗憾“巧克力胸”消失:觉得挺亏的

李依晓为饰演“妲己”性感上阵,不过太暴露的镜头最终被剪掉。

点击图片进入:“妲己”胸还在!编剧:人不可以露 妖可以

信息时报3月3日报道 大年初一开播的《封神英雄》里,李依晓首次饰演“妲己”,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李依晓直言从前学戏曲的经历,让她更会通过眼神展示一代妖后的狡猾。

针对网友近期总结的各版“妲己”比较,李依晓昨天没有过多回应,称自己把心思都放在了打造全新“妲己”上,“在表演的时候,就是把自己完全交给了妲己,要做到本人和角色合二为一。”除了“妲己”,李依晓在剧中还饰演了部落公主,说起分饰两角的感受,她坦言另一条苦情戏份令人物更为丰富。

前一段时间,《武媚娘传奇》被“剪胸”闹得沸沸扬扬,服装造型同样走华丽、霸气路线的《封神英雄》也难逃一“剪”,李依晓昨天略有遗憾地说:“拍摄的时候每天在横店被晒,我开玩笑说都被晒成了‘巧克力胸’,就是露在外面的胸都是黑色了,后来被剪成个大头,我觉得还挺亏的。”

作为近期难得一见的神幻剧,《封神英雄》热播同时也被评价为“雷剧”,网友议论人物与原型相差甚远,改编也过于离谱。针对争议,李依晓力挺新剧:“我自己不认为它是雷剧,希望观众能看到一部剧比较好的一面,先看完之后再做评价,不要跟风去说。”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封神英雄 饰演 武媚娘传奇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