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熊出没》再创票房新纪录 将在北京组建创作中心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5年1月30日,《熊出没》第二部大电影《熊出没之雪岭熊风》登陆全国院线,迅速掀起一股票房熊风,收获好评如潮。除继续保持前作首周末三天票房过亿的速度外,还创造了首周末票房总额、破两亿速度、国产动画

熊出没海报

新角色雪熊天真无邪

2015年1月30日,《熊出没》第二部大电影《熊出没之雪岭熊风》登陆全国院线,迅速掀起一股票房熊风,收获好评如潮。除继续保持前作首周末三天票房过亿的速度外,还创造了首周末票房总额、破两亿速度、国产动画票房纪录等一系列纪录。据悉,由华强动漫、优扬传媒、乐视影业、华强文化、珠江影业等联合出品的《熊出没之雪岭熊风》,截至2015年2月28日票房已经达到2.88亿,大幅超越由前作《熊出没之夺宝熊兵》于2014年创下的2.47亿国产动画票房纪录,树立起新的票房标杆。目前,电影仍在公映中,有望再创新高。与此同时,影片的制作方、出品方、发行方深圳华强数字动漫有限公司已经开始计划《熊出没》新内容的创意与创作,并将在北京成立创作中心,期望通过北京独有的人才、资源优势,推动《熊出没》系列内容再上新台阶。

《熊出没2》全面升级 再创纪录

《熊出没之雪岭熊风》在延续《熊出没1》幽默搞笑,惊险刺激,浪漫唯美的特点的同时,进行了全方位的创新和升级。全面升级笑料,深度挖掘亲情、友情、成长等正能量元素,带来让人欲罢不能的精彩剧情。

在人物方面,片中首度出现熊大、熊二、光头强的童年形象,童年版的三主角憨态可掬,童真无敌。在剧情方面,除了三大主角的童年相遇,影片还加入全新的神秘萌物雪熊,为剧情的发展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和梦幻。而在视觉效果方面,该片更是开启了国产动画大制作的序幕,采用全球尖端的三维动画制作技术和渲染技术,在毛发、光照等细节上全面提升,打造出毫不逊色于好莱坞大片的逼真视效。在渲染过程中,甚至动用了全世界最快运算速度的超级计算机“天河二号”来进行,角色立体效果栩栩如生,顶尖的真3D视效将确保影片带给观众顶级美感,并且不会出现伪3D电影饱受诟病的“伤眼”问题。同时,影片还保留了2D版本,以适应多层次人群的观影需求。

影片于1月30日公映,旋即在全国各地再一次点燃“熊熊”热火,成熟而创新的故事设计,令全年龄观众都能感受影片精彩的笑点、萌点、感动点,而豪华唯美的视觉效果更是让观众赞不绝口。影片不仅刷新了最快破亿的国产动画电影票房纪录,更以7.2分的豆瓣高分领先同档期其他新片,成为票房、口碑双丰收佳作。小朋友们大呼“好看”,而父母家长们纷纷表示,被影片中的爱与勇气所感动,“满满的正能量”;爷爷奶奶辈的观众也认为影片故事精彩,结局尤其感人。浓浓的合家欢氛围史无前例,一位观众说道:“《熊出没之雪岭熊风》带给我们全家团聚的机会”。更令歌手曹格发微博感叹,“熊出没大电影,太感动啦!……看哭了。”

截至2月28日,影片已经取得上映首周末1.05亿,上映11天累计破2亿,累计票房2.88亿的纪录,分别打破之前由《熊出没1》所创造的上映首周末1亿,上映12天累计破2亿,最高票房2.47亿的纪录,成为新晋的国产动画票房冠军。与此同时,家庭观众和年轻白领们依然持续火热的观影热情,令《熊出没》有望再度自我突破,再创新高。

北京成立创作中心 推动内容再上新高度

尽管第二部电影仍在热映中,但《熊出没》系列的新内容创作也早已提上日程。日前,影片的制作方、出品方、发行方深圳华强数字动漫有限公司已经全面启动了包括《熊出没》第三部大电影在内的一系列《熊出没》新内容的创意及创作计划,并将在原有深圳、芜湖两地拥有动漫制作中心的基础上,在北京成立《熊出没》创作中心,期望借用北京特有的浓厚文化氛围、多元的艺术气息、丰富的院校资源、优秀的人才储备等多重优势,招募优质的创意、创作等前期编创人才,旨在汇聚创作力量,策划并创作出更多优秀的《熊出没》内容,进一步提升《熊出没》的艺术水准。

华强文化科技集团副总裁尚琳琳介绍,春节前后,《熊出没》北京创作中心的建立工作已经进入实质阶段,人才挖掘、吸纳工作正如火如荼开展。通过校园招聘、行业推荐、社会招募等诸多方式,已经引入了不少优质人才,扩充了《熊出没》的人才队伍。目前,《熊出没》北京创作中心人力资源需求仍有较大空间,华强也将通过官方微博、微信等自媒体及各大视频网站、各专业论坛、专业招聘网站发布招募信息,期望让更多人加入《熊出没》编创团队,共创动画佳绩,共享努力成果。

她同时透露,华强《熊出没》北京创作中心将于2015年第一季度筹建完毕,并即刻正式进入运作。此后,在全国银幕、荧屏上播出的许多《熊出没》内容,将有许多来自于北京创作中心。“很有可能,《熊出没》第三部大电影的许多内容就来自于华强北京创作中心。”

[责任编辑:宗婧欣]

标签:《熊出没》 票房 北京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