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梁洛施离开豪门后复出大哭 已为李嘉诚生三个孙子


来源:凤凰网娱乐

03月04日,富商李泽楷前女友梁洛施以女主身份到场,重新从影加盟张艾嘉新片《念念》,与李心洁饰演母女谈到复出演戏,更现场飙泪,梁洛施觉得自己这几年经历了很多东西,在电影中能见到“不一样的我

梁洛施

点击图片进入:李泽楷赴加拿大见儿子 梁洛施承认:到时一起住

3月4日,富商李泽楷前女友梁洛施以女主身份到场,重新从影加盟张艾嘉新片《念念》,与李心洁饰演母女谈到复出演戏,更现场飙泪,梁洛施觉得自己这几年经历了很多东西,在电影中能见到“不一样的我”。做了三个孩子的妈妈,还会不会像以前一样叛逆?梁洛施说年轻人叛逆没关系,因为一定会长大。她更透露,每天她都跟三个小孩在一起。

梁洛施诞下三子仍无缘豪门

据悉,2009年4月26日梁洛施当年火速为小小超(李泽楷)诞下长子,2010年6月又诞下一对儿双胞胎儿子,当时有媒体报道,李泽楷为奖励梁洛施生儿子有功,送她房产及价值千万的游艇。不过梁洛施最后豪门梦碎,虽然二人的分手声明表示会共同抚养三子,但实情三子一直由梁和其母在多伦多抚养长大。小小超公事繁忙,每年只抽几次时间飞赴当地探儿子。

坊间一直盛传当年梁洛施未能获得李嘉诚欢心,搞到她与李泽楷的婚事告吹。事隔多年之后,有港媒报道,李嘉诚态度软化,希望三个孙儿有个完整家庭,更提出要求小小多超抽出时间见梁洛施。李嘉诚大开绿灯,曾与豪门擦身而过的梁洛施,有机会做李太。

[责任编辑:刘晴]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