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复联2》终极预告满载全新画面 全新英雄幻视侠登场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迪士尼影业发行、漫威影业制作的2015年超级英雄巨制《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继连日来多款角色海报预热之后,于北京时间3月5日全球同步公开终极版预告片。

绿巨人和黑寡妇暧昧

“复联”群侠集体出击

全新英雄“幻视”压轴亮相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由迪士尼影业发行,漫威影业制作的《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Avengers: Age of Ultron) 今日全球同步公开最新预告片,世界最强超级英雄再度全员集结,对抗邪恶机器人奥创掀起的灭绝计划。在最新预告片中,由保罗-贝坦尼饰演的幻视也首次亮相,这位神秘而强大的机器人英雄将成为复仇者们的强力臂助。影片将于5月1日在北美上映。

《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承接上一集,超级英雄们将再度空前集结拯救世界,本次影片格局升级,更将为观众们带来前所未有的震撼体验。影片故事讲述钢铁侠研发的一个维和项目意外成为危机导火索,本来用于保护世界的奥创机器人却拥有了自我意识,扭曲的信念导致它掀起了一场意图灭绝人类的邪恶攻势。超级英雄们因为各自的理念发生争执,内部矛盾使得复仇者联盟几近分崩离析,但迫在眉睫的灭世危机也让他们抛弃前嫌,重新站在一起面对前所未有的邪恶敌人。

今日公布的长约两分钟的最新预告片曝光了许多前所未见的最新场面,美国队长、绿巨人、钢铁侠等超级英雄被逼入绝地,只有彼此信赖、同心协力,才能击败无比强大的奥创,再次拯救地球。上一部影片中场面宏大,无比刺激的纽约之战很多观众依然记忆犹新,超级英雄们携手作战的长镜头更是令人大呼过瘾。而在最新预告片中,观众也将得见超级英雄们的经典团战场面,这次他们将一同发威,合力对抗奥创和机器人军团的攻击。

由保罗-贝坦尼饰演的幻视一直是《复仇者联盟2》中最神秘的一位角色。这位漫威漫画世界中的元老级英雄之前从未在预告片和剧照中亮相,本次终于在最新预告片中惊鸿一瞥,掀开神秘面纱。幻视不仅是钢铁侠、美国队长等英雄的强援,或许也会成为扭转战局的关键人物。

《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是漫威影业“电影宇宙”第二阶段的收官大作,《钢铁侠3》为第二阶段拉开序幕,之后历经《雷神2》、《美国队长2》、《银河护卫队》等精彩大作,终于将迎来一个盛大结尾。前作导演乔斯-韦登(Joss Whedon)继续担任《复联2》的导演和编剧,漫威掌舵人凯文-费吉(Kevin Feige)担任制片,各位观众熟悉的演员也将悉数回归,包括包括“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绿巨人”马克-鲁法洛(Mark Ruffalo)、“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鹰眼”杰瑞米-雷纳(Jeremy Renner)等。这次也新加入了多位实力派影星,包括“快银”艾伦-泰勒-约翰逊(Aaron Taylor-Johnson)、“红女巫”伊丽莎白-奥尔森(Elizabeth Olsen)、“幻视”保罗-贝坦尼(Paul Bettany)与大反派“奥创” 詹姆斯-斯派德(James Spader)等。

这一次,整个世界都在奥创的阴谋下震颤,复仇者联盟的超级英雄们能否再次力挽狂澜?《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2015年5月1日将为观众揭晓。

[责任编辑:吴骝驿]

标签:复仇者联盟2 钢铁侠 黑寡妇

《复联2》终极预告 全新英雄幻视侠登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05/6ef3af20-63b2-4e1b-bd3d-624801b9b91f.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