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手谭赟车祸身亡 回顾娱乐圈非正常死亡事件(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06年7月,范玮琪在台北举办演唱会,谢幕时范玮琪走向舞台前方准备向歌迷道谢,谁知刚说了一个“谢”字,便突然从两米高的舞台坠落。导致右手肘挫伤,衣服沾满血迹,脸部眉毛附近有块

谭赟车祸现场

释小龙与助理小彭合影

【编者按】2015年3月3日,年仅28岁的湖北巴东籍歌手谭赟在宜巴高速夷陵段发生车祸,新婚妻子王稳靓当场身亡,谭赟在送医过程中不治身亡。记者从王稳靓生前好友了解到,遇难时王稳靓已有身孕。俗话说:“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平时光环璀璨的明星也难逃命运的捉弄。在娱乐圈里,其实发生过不少令人揪心的伤亡事故。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细数一下,近年来令人叹息的事故。

释小龙助理泳池溺水身亡

2013年4月,浙江卫视《中国星跳跃》节目训练基地内,释小龙所创武术影视团队“龙门释家”的一名成员小彭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跳水馆内溺水。

据120急救中心的担架员李先生介绍,小彭年仅18岁,当时跳水馆内的救生员已将小彭救到岸边,并对其进行人工呼吸和心肺复苏。当李先生将他抬上车时,他口鼻开始外涌血泡,“这说明肺部有大量进水,而且他的呼吸、心跳都没有了,双瞳孔散大,已没有生命体征。”之后不久,小彭被送往附近的天坛医院,抢救第二天凌晨,最后不幸身亡。

据跳水馆内部工作人员透露,溺水小伙当时一个人在水里游泳玩耍,等其他人发现时,溺水小伙已经昏迷。《中国星跳跃》栏目宣传主管王征宇也证实,“当时大家注意力跟着明星在一侧,他在另一侧。溺水后救生员去救他时,情况就已经不好了。”

[责任编辑:刘晓旺]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